close

同事在男友訂婚的隔天才知道對方已經訂了婚。訂婚的前一天她還拿了母親親手包的肉粽到男方家裡去,對方父母見到她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令她心中起疑竇,因為隔天他馬上跟別人訂了婚。

 

兩人交往尚未滿一年,在此之前他依舊每天傳Line跟電話,那個周末還跟她家人出去玩,離別前依依不捨,一點劈腿的跡象都沒有,誰知一夕間風雲變色。

 

我看著那個男人給她的簡訊,簡直大開眼界!他說彼此身分懸殊、朋友不同、思想不同,能不能做回普通朋友?(這些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嗎?)他說因為父母催婚只好娶了另一個女人(為什麼這種事不跟她商量呢?)。

 

她展示著他在公開場合求婚的照片,愛心形狀PP板上寫著”嫁給我”三個字,照片裡兩人笑得甜蜜,而她也已經答允。

 

可是為什麼他還是火速娶了別人呢?她問我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嗎?在知道之前(不過是一天前)他都還是跟往常一樣啊!所以是誰先答應跟他結婚他就娶誰嗎?那他到底有沒有愛過她呢?

 

知道這件事後我有點傷心,如果眼見都不能為憑,那我們能相信的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