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洞愛麗絲》中有一段台詞是這樣的:我愛你的相反詞不是我不愛你了,或是我要利用你了,是我沒有辦法再為對方做任何事情了……

 

這句話說得真好愛這種東西怎麼可能一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是當時已經沒有動力再為對方付出什麼了。那種無力感是連聽他解釋都懶,根本提不起興趣了解他們之間的私情,他們是如何開始的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只想快快結束這一切,不耐煩的程度大概是類似"不要來煩我,有事跟我律師談吧!"那樣。

 

所以我愛你的相反不是我不愛你而是不能再為你做些什麼,很抱歉我對於這樣的自己,也感到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