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個很可愛的爸爸,這位爸爸跟別人的爸爸有點不一樣,他最喜歡家裡的女生穿得漂漂亮亮,最好是穿粉紅色及膝洋裝綁公主頭,那是他心中小公主的標準型!(可惜他的女兒國中後就不走這種風格)

 

近年來他體力不大好,出門逛街時會坐在椅子上等大家逛完再集合,有時候等太久也會吵著要回家,但經過老婆的愛店時他仍會耐心等待老婆進去挑完衣服再回家,儘管那是一間不便宜的專賣店。

 

她每次回家都會去逛夜市,在夜市買一些可以解鄉愁的東西,如果是食物,通常他都會念個幾句,說吃外食不健康不要亂買之類的,但只要她提回家的是衣服鞋子包包,通常他都不囉嗦,臉上只會浮現一種花對錢的表情,然後繼續看電視。

 

他非常節儉,有時節儉過頭,但有次她又從夜市帶回兩件衣服,他還是開口了:「妳老是買夜市的衣服好嗎?」意思是可以去百貨公司買好一點的,她只是笑笑的說:「別擔心,夜市裡也有好貨啊!」

 

某天她去逛了老虎城的Zara卻空手而歸,他開車來接她時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怎麼沒有買衣服?」那時,她想起她的爸爸。

 

她覺得她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