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研習講師說喜歡一個人一定有理由,不然你喜歡他什麼?

 

可是我在想,喜歡一個人實在是沒有理由啊!如果有理由,也一定是我事後為他找的理由。

 

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他?我只知道看見他就覺得很開心,快樂的時候想要馬上跟他分享,悲傷的時候想依靠著他過日子;他沒接到電話我會很擔心,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很安心;看見他皺眉我會默默陪著他,看見他的笑容全世界都開了花。

 

所以問我喜歡他什麼?我也答不上來,只能說因為我喜歡他,他的什麼就都是好的,他做什麼就都是可愛,只因為我就是喜歡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