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寄青老師說人能做夫妻是緣,做父子是債,緣,大多是孽緣,債,大多是討債。

    

      她說很多女人喜歡曬恩愛,說對方對她如何言聽計從、如何百依百順,每次見到這樣的女人她都很想勸她適可而止,因為不要讓他把欠妳的債太早還清,一旦還清了,他就走了。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不解?當初他明明排除萬難不惜一切娶(嫁)了我,為什麼才過了幾年就變了呢?因為他已經不欠你了啊!

 

      從前世今生的角度來看其實這也可以給現代人在感情經營上做參考,如果對方比較愛你,則凡事不要太過分,不要恃寵而驕,不要一次把所有的恩情提領光,如此愛情才能細水長流。

 

      所以她知道對方是來報恩的話通常都會保留一點,不讓他們一次付清,要長期回報她(好機心),老媽聽到後馬上說:「唉呀!老爸會活比較久,因為他跟C羅拿得比較少,原來他早就知道這個道理。」不過我想老媽不用擔心,因為C羅欠她的可能也比較多!^^

 

      還有所謂的「一見鍾情」其實是最可怕的,那不代表浪漫,而是代表你要還他了!所以他如此吸引你,讓你千方百計也要將他擁入懷裡,這就是緣份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