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信命!

 

欸~先別噓我,今天來聊聊紫微斗數好了!(自己打臉)之所以開始研究紫微是因為它某些地方真的很玄,令小女子甘拜下風,至於如何玄暫先保密,留待日後再與大家分享,舉個例來說,男女共盤(紫微在同一宮位),結為夫妻的機率很大,夫妻宮七殺星的女人(離婚機率高,又主閃電結婚)偏偏嫁給夫妻宮化忌的男人(離婚機率高),兩人果然在都有紅鸞當年閃電結婚,在男方小限夫妻宮化忌那年離異,什麼鍋配什麼蓋,就是這樣巧合。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看夫妻宮,如果妳和我一樣夫妻宮坐天梁,歡迎跟我一起來印證。

 

天梁在夫妻宮,每每主婚姻帶有【災難】的性質,【災難】的程度,視實際的星曜會合性質而定。

 

一般來說,天梁在夫妻宮,多主初戀失敗。這句話適用於任何人,畢竟大多數的人初戀都不容易成功,但特別提出來,我想可能表示對天梁坐夫妻宮的人而言初戀比別人更難有結果,不要對初戀太執著,該放下就要放下,瞧,我就是不信命,早看過書裡的這句箴言,卻選擇視而不見。(唐立淇也說水瓶座的女人對初戀特別執著<媽呀!簡直是雪上加霜!>,然死過一次之後就會脫胎換骨變成壞女人了!嘻嘻)

 

更見煞,則終身對此未能忘情,以致痛苦,若見輔佐[單星],則主戀愛時有第三者介入。還好我輔弼坐父母與子女宮,長輩與學生緣都不錯,所以會搞外遇的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有煞照,但幸好是羊刃,處理感情絕不拖泥帶水,狠狠地一刀兩斷。

 

無煞而見吉,則主熱戀時受到挫折、阻力,或因客觀環境而致中道分張,唯以後尚有復合的機會。陳雪濤說是[破鏡重圓],但應該要看分手的原因吧?根據我的觀察經驗,分手該年要是遇陀羅容易夾纏不清,遇羊刃就會切得乾淨,該年度遇到這兩顆星要注意一下,可能容易吵架分手,逢化忌的話更要小心維護感情。

 

若所會合的星曜吉兇交集,則可能有解除婚約、婚姻受到壓力、婚禮被逼延期、男女情投意合而礙於客觀環境不能結合、或在結婚前一方突然要往外地,種種情形,亦可視爲【災難】。交往這麼長的時間,他父母也有提過婚事,可是我沒有辦法回家跟爸媽說我要嫁給一個從來沒有賺過一毛錢的男人,他家裡有錢也是他家裡的事,我們要是結婚了就是我們自己的事,我養他沒關係,但總要顧慮到父母的感受,我談戀愛再瘋狂也不可能不要爸媽,假想我若是殺破狼格局的小孩,很可能就跟它拚了,可惜遷移宮天機太陰,身宮天梁,怎麼看都是非常為別人著想的命格,我也不願意啊!哭哭……(小魚兒不要對號入座,我爸媽是很棒的爸媽,所以我要"試著"聽話,而妳要"努力"不聽話,人生是自己的,加油!<突然覺得我爸媽有點可憐,哈哈!>)

 

由於婚姻曾經波折。所以天梁坐夫妻宮的人,往往婚後情緣更彌篤。這……還沒嫁,所以無法印證。

 

天梁與天馬同度,主夫妻因環境所逼而致分散。行至夫妻宮入吉限,則破鏡重圓。若除天馬外更度煞忌刑耗諸曜,則爲夫妻中道決裂之兆。我不是。

 

女命天梁天馬,見昌曲,主夫婿風流,雖有家庭責任心,但卻多出外應酬,以致夫妻形同會少離多。若見煞,尤其是火鈴,則主夫妻同床異夢。還好我都沒有,而且同床異夢也是不可能的,我要的老公絕對是我的靈魂伴侶,我跟我最好的朋友不會沒有話聊。

 

天梁最忌羊陀,主讒言是非,以致夫妻受壓力。對宮有羊刃照,但還好我水瓶座,才不管地球人講什麼流言蜚語,那些都打擊不了我,關上耳朵我們相愛就好,干別人什麼事?(前男友家裡長輩意見一大堆,跟他們認真就輸了!)

 

天梁與鈴星同度,於夫妻宮行至武曲化忌的大運,常主婚姻生活中斷。究竟因何致此,須視實際星曜組而定。

 

夫妻宮在酉,[太陽天梁]同度,夫妻最易分離。

 

天梁須藉太陽解其孤剋,故天梁在夫妻宮時,須兼視太陽是否在廟旺之宮,廟旺則吉,陷地則兇。我太陽在午,日正當中,最亮。

 

天梁在夫妻宮,主夫妻年齡有差距。男命,宜妻長三年,或比自己年少八歲以上。女命,宜夫長八年以上,或比自己少二三年。見天壽同度,差距更大,有時甚至可以相差十六年以上。唉,老男人我嫌噁心,小男生我又不忍心,大八歲實在差太多,能不能比我多個三四歲就好?

 

天梁在夫妻宮,若婚前未經挫折,則婚後必主有一段時期夫妻會少離多。若陀羅同度,則主平地風波。聚少離多ok的,我水瓶座啊,最喜歡老公不在家(喂~)。

 

子午天梁,以子宮爲佳。午宮者,主配偶多挑剔。

子午天梁而對宮太陽化忌,主受配偶拖累,鈴星同度者,拖累的程度更大。若離婚,則在子宮者,常主仍藕斷絲連。

子午天梁會太陰化忌,則主配偶貧困,或貧苦出身。見太陰化祿,輔佐吉曜齊集,則配偶出身富裕,或則事業光昌。尤宜專業人才。

子午天梁,以巨門、天同、[機月]諸垣爲吉兇的樞紐。

 

丑未天梁以丑宮爲佳。在未宮,則所會的陰陽皆落陷,婚姻必有挫折是非。若更化忌,則配偶多災病,自身亦受拖累,見煞則主離異,若輔弼[單星]則主第三者介入。

丑宮天梁見陰陽在旺宮交集,主婚姻和美,縱見煞忌,程度亦不如在未宮之甚,若見吉曜交集,則更主配偶事業光昌,唯仍難免因工作關系會少離多。

丑未天梁,以武曲、天同巨門諸宮垣爲吉兇克應之樞紐。

 

巳亥天梁主男得美妻,但見祿馬、煞忌皆主易離散,對宮天同化忌者尤美,亦更易離散。

巳亥天梁,對宮天同化忌,更兼煞曜會照,尤其是火鈴同度,則主離後再剋,剋後再離。

巳亥天梁,對宮天同化祿,又有吉會,則主夫妻白手興家。

巳亥天梁,巳不如亥。在巳宮者,主配偶挑剔婚姻波折,唯始終有責任心。

巳亥天梁以[天機巨門]、[太陰太陽]、[武曲天府]諸垣爲大運流年吉兇剋應的樞紐。我天梁坐子宮,所以以上皆非。

 

另外,天梁坐夫妻宮的女人的另一半常常是家裡掌經濟權的人,有點大男人。長相忠厚,能言善道愛講道理,心地善良但也心直口快,所以老婆要幫著打圓場做公關。因為我真的不想管理財務,所以應該會找比較有金錢概念的人,唉~

 

回到一開頭說的,我知命但是不認命,初戀撐了十五年,跟命運對抗的結果,很明顯的,我失敗了!本來老天爺以為這麼爛的男人我很快就放棄,沒想到我忍功硬是了得,逼得老天爺火大只好使出殺手鐧,因此也不能怪他劈腿了!(這甚麼歪理?不過還挺通的呢!)

 

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這段歌詞很悲情,但我不得不承認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八字常說:「女人無命,但看夫星。」所以我研究命理有大部分是因為我想了解他,我想成為對他有用的女人,我想從中參透他的未來,我想在他迷惘時能指點他一些方向。

 

因為我相信只要他好,我就會好!他快樂我也會快樂,他幸福我才會幸福。 

 

只是我要有用幹嘛?男人要的未必是有用的女人,我有用的結果就是讓他去要一個沒那麼有用,沒讀過太多書,在他面前低一點的女人。他需要的是一個會崇拜他文憑的女人,而不是一個能幫助他得到文憑的女人。

 

這裡我所謂的"有用"是指"獨立",我幫他把事情處理好了,好讓他有時間去替別的女人處理事情。所以我再也不要那麼有用了!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遇到喜歡的人我還是很勤勞地跑去書店翻書,透過命理研究他的本質,內心總有惡魔與天使在交戰,小惡魔總是在一旁訕笑我,滿臉機車,但小天使很強大,總會給我很好的理由:「就算沒有好結果妳也學會算命這項技能啊!將來可以去行天宮擺攤!」我的小天使實在是荷蘭界第一把交椅,佩服佩服!

 

我不信命,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考驗和奇蹟,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是否願意,張開手你回應,我不信命我不信命我只信你。

 

算來算去,我還是不信命的,我只信愛上你是命中注定,不管書上說的那些好壞,我仍是不想理不想聽,如果我會遇到好男人,那不管碰到誰都會是好男人吧?可是我並不願意這樣想,好像遇見誰都無所謂,前提必須是遇見你,那個"好男人"對我才有意義。

 

我不信命,我只信你!

 

PS.請大家把MV最後那段鋼琴獨奏聽完,精華在那裡,我個人覺得很有李斯特加蕭邦的味道,非常非常的動聽,好像還沒聽夠它就結束了。

 

掌紋
作詞:曹格  作曲:王中言

在我的手心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

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是否願意
張開手你回應
我不信命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