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丈最近認識一個女孩,請我看紫微。我什麼都還沒說,他就急著問:「貪狼星的女孩子是不是桃花很多?」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女孩命坐申宮,貪狼化祿、右弼化科加天馬,三方四正昌曲拱照,福德宮紫微、廉貞,夫妻宮左輔,的確是桃花滿地,但請不要輕易妄下斷語好嗎?我必須重申我的立場,命盤只是一種現象,讓我們更了解自己,但不表示絕對會按照它的安排走,否則同樣命盤的人怎不同命?

 

為什麼同命盤卻不同命?因為智慧有高低,人品有優劣,如此而已。

 

以筆者(論命時這樣用好像比較像亡老師)前男友命盤來說,命坐申宮無主星對宮(也是身宮)天機化權加太陰,夫妻宮天梁、羊刃(會對女人動手),福德宮天同化祿加天姚,看似非常”無害”呢,不過做的事情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啊!若要說該年流年運勢恰好逢桃花,那不正是考驗個人智慧的大好機會嗎?尤其命身宮有”化權”基本上道德感都比較強,我也曾經因此相信他就算不是好男人至少也是個”正直”的人。

 

那是命理不準嗎?老話一句,這是”大頭與小頭”的問題,你用哪裡思考就會造成不同的結果。爽幾分鐘跟幸福一輩子要抉擇有那麼難嗎?又不是教你參加『料理東西軍』,那才難選!XD

 

紫微斗數是公平的,君子命裡有六煞,小人命裡有六吉,看我們如何運用而已。假如命宮三方四正只見吉不見煞,請勿開心過早,表示那些煞星一定落在其他六親宮位,自己很強但被六親拖累未必是好事,你很辛苦啊!有時命裡帶煞星會激勵我們向上,如果主星過於軟弱的話,所以煞星也有它的優點,不要怕它。

 

還有,看到什麼天虛、破碎、寡宿就直言自己命苦的也不要找我談命了,做朋友這麼久,你都還不能理解我說過的(我真的都有一說再說),仍要自己嚇自己,我也懶得再重述。

 

又,有趣的是,前男友哥哥的”兄弟宮”貪狼、對宮紫微右弼加咸池,嘖嘖……所以有時候也可以從兄弟姐妹命盤印證自己的狀況,就像寫論文,文獻愈多總是愈周詳可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