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金星落入牡羊的人是用想像力在戀愛的,我看了忍不住汗顏,早就說過我一直都只是在跟自己的精神談戀愛,對象是誰倒沒那麼重要,只要提供我一個"具體"可以想像的人就行了。

 

      另一個特質是容易不耐煩,很可能為一點小事就要分手。我想前提應該是要有分手的經驗。過去他總愛用分手來威脅我,我卻盡可能地想要保留一段完整的愛情(一生只愛一個人),一切只為成全自己的幻想。 

       如今我不再害怕,合則來不合則散,我終於像個金星牡羊的人了!

 

       ***   ***   ***

 

       如果愛情是廢墟中開出的一朵花,在荒蕪的時候還能生出一份情愛美麗我,我如何不珍惜?

 

       然愛情再美也不可為一朵花讓心靈成廢墟。

        ***   ***   ***

 

       傲嬌日語ツンデレ,亦常翻譯為外冷內熱蠻橫嬌羞惡嬌嬌蠻嗔羞)是指「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的人物,主要是常用於戀愛型態的詞彙。

 

       僅指對心儀對象有意,但為了各種原因而刻意以帶刺的態度給予差別待遇,直到陷入無法繼續逞強矯情偽裝的狀況,或是確定與對方兩情相悅時才轉變為羞赧者。這或許可以用心理學上的心理防衛機制來解釋。<維基百科>

 

       小總管,你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個多麼傲嬌的人!我常因被你看穿而惱怒,你就不能再裝笨一點嗎?唉......

 

      ***   ***   ***

 

       再見舊情人,妳的眼淚代表什麼?

 

      他的胸膛已經不屬於妳,再不能在傷心疲憊的時候有個地方依靠。某人說,後悔當初為何要說出那樣的玩笑話,從此再也無法挽回!人不都是如此嗎?以為還有長長的一生可以反悔,以為人家永遠站在原地等你回頭,哪知他一轉身就走,還走得那樣堅決!

       不要高估自己,也不要試探愛情,當我察覺你在試探我的時候,我的心也就跟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