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淇姊姊以為我有男朋友了,我笑著說沒有耶!我是真的真的很難愛上一個人哪!就算跟對方在線上聊得再曖昧,電話線講得快燒掉,也不表示我會愛上他。最後把人家搞得痛苦不堪,自己拍拍屁股走人,太壞了!但這不能怪我,我早說過給你機會不保證我一定會愛上你。

 

關於戀愛,我很彆扭,面對面怎樣也擠不出一句「我愛你」,害怕承諾、害怕決定,就是他了嗎?真的是他了嗎?如此「有心」找一個正牌男友都這樣千辛萬苦,更何況「無心」找小三?所以我常說我要外遇太難了,花好幾年找一個喜歡的男人之後還得再花上很長的時間,有心地再找一個喜歡的男人,這不是瘋了是什麼?

 

妳說再看李先生傳來的簡訊竟倍感厭惡,我說你們這些人真是太可惡了,每次都信誓旦旦地對我說”我再也不可能再遇到這麼喜歡的男人了!”然後過一陣子又告訴我”我又遇到這麼喜歡的男人了!”如此欺騙我的感情真的很沒天良耶!

 

可是我羨慕妳,羨慕妳對愛情一直都這麼勇敢,縱使屢戰屢敗,依然屢敗屢戰!

 

在妳身上我看見了愛情的力量,它能輕易地摧毀一個人也能讓妳重新活過來,是的,我必須用”活過來”形容妳,我高興妳終於恢復正常,不用多說,明白這次妳是遇到了好男人!

 

妳笑著說妳不再成天疑神疑鬼,雖然還是會有小小不安,但大部分時間他都讓妳感覺踏實,我說女人哪,還是要自己過得好,自己好了,好的愛情也就降臨了,從前那些牛鬼蛇神都退散了,縱然再傷心,流盡多少眼淚,終能笑著迎接幸福。

 

小時候從來都不喜歡李宗盛,也不喜歡他的歌,覺得只是個老男人的自言自語,直到有一天長大了,聽懂了,才愛上他。

 

愛上一個人就是鬼迷心竅,沒有旁的解釋。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是命運的安排也好,是妳存心的捉弄也好。有人問我妳究竟是那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妳的笑,春風再美也比不上妳的笑……

 

很愛這首歌,這樣的歌是愛過的人才寫得出來的,然不免擔心遇到這樣的男人,他心中藏有一抹比春風要美的微笑。當然最好最好也不要有人記得我,我也不想他身邊的女人難受。

  

或許得不到的最好,還好我不求得不到的,所以我沒有得不到,只有不想要,得到的,就是最好。最好他心裡只有我,我心裡只有他,最好彼此互不相欠,最好!

 

鬼迷心竅  詞曲: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