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心疼我的寂寞的簡訊害我哭了。傻瓜,你如何會這樣想呢?

 

所謂的『在一起』並不是一起吃飯睡覺看電視、冬至吃湯圓、跨年倒數……就算數了吧?我並不缺這樣的對象,我也有很好的家人、同事、學生與朋友,在心靈上我很富足。

 

所以我不是要一個綁在我身邊的男人,他不用時時刻刻關心我,但他總是能了解我。程又青在工作上遇到挫折,丁立威說:「把工作辭了吧!我養妳。」程又青卻幻想李大仁可能會說:「妳可以的,我支持妳。」這是我最喜歡的橋段,丁立威的回答當然很威,但李大仁卻多了份知心,他才是真正理解程又青啊!

 

電視製作人沈玉琳說過一段令我印象深刻的話,他說:「娶一個洗衣煮飯的太太不如找個女傭!我寧可她這些都不要做,但希望當我回家的時候她可以對我說一聲辛苦了!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可不是嗎?不必為我煮飯洗衣,不必對我噓寒問暖,但是明白我為什麼哭為什麼笑?我要的只是這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