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疏於提筆,有時候過日子似乎比記錄重要,亦或是有許多太瑣碎的東西不足以分享。

 

***   ***   ***

 

你說你不習慣人家對你太好,我聽了有點心酸,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被如此善待過。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算”太好”。不過不能怪你不明白,沒有嘗過草莓蛋糕怎麼會了解它的滋味呢?

 

***   ***   ***

 

小烏龜失戀了!

 

不顧自尊的挽回只會被她瞧不起!就算挽回了,她也不會太珍惜,這就是人性!

 

她無故說要分手,你有點骨氣轉頭就走,她還會產生”是否我錯了,他其實是個挺帥氣的男人!”的想法,說不定回過頭來拽住你,然當你低了頭苦苦哀求,她就更確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了,”這個男人一點傲氣也沒有,真沒用啊!”今後你還想要在她面前立足嗎?

 

愛一個人不能失去尊嚴,否則你會永遠失去她的尊重。

 

***   ***   ***

 

女人經濟不獨立就沒有資格跟丈夫爭吵嗎?女人不工作不生孩子就沒有「產值」嗎?婚姻裡的”陪伴”與”傾聽”難道不具有價值嗎?

 

女人的價值不能用”產值”衡量,如果可以,我也想當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女人依賴著他生活啊!我唯一會的就只是在他憂鬱的時候安慰他,失意的時候鼓勵他,脆弱的時候支持他。這樣不行嗎?

 

我能做的只是從來不在早上跟他吵架,讓他一早就帶著好心情去上班;也不在睡前跟他吵架,讓他帶著微笑入夢(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吵架呢?)。餓了永遠有溫熱的飯吃,晚歸會有人等他,睡不著時陪他談天說地,不想說話時絕對不會吵他......這樣也不行嗎?

 

***   ***   ***

 

在上位者昏庸無能該如何呢?果真是將自己當成”服務業”在經營管理這所學校了。只聽客戶的聲音要求旗下員工全力配合,還以為自己是「全國電子」就甘心欸!

 

教育是可以讓家長牽著鼻子走的嗎?

 

身為一校之主不是應該替我們擋下外面的風雨?怎反而跟著他們來質疑、傷害自己的老師呢?

 

***   ***   ***

 

妳說我總是支持妳,要我說真話。真話就是:妳是對的啊!

 

我可不是盲目的人,妳也不是無理取鬧,這些年妳對我說的一切都令我心疼,我站在妳這邊是自然而然的事。我比較訝異的是他們竟然讓妳也對自己產生懷疑?妳唯一該懷疑的是為什麼妳要懷疑自己?

 

***   ***   ***

 

如果明知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還願不願意全力以赴?

 

問題是什麼是結果?愛情的結果不是終老,也不是終老的都有愛情。

 

愛一個人我從來沒有想過「結果」會是如何?結果不就是我們終於相愛了嗎?在我心裡,那一刻就是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