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初交往時他說:「分手之後不會再交女朋友!」

 

我倒是會這樣回答:「不不不,你一定要再尋找你的幸福,因為這是對我的肯定,證明我沒有糟到把你嚇壞,讓你對女人再也沒有信心。」

 

分手之後我的前男友很快再追求別的女人令我很安慰。因為這表示我給他的關於女人的記憶都是美好的,因此他對愛情毫不畏懼,他也相信他會再遇到好女人。

 

而有些男人則是因為沒有遇過真正的好女人(對,我在說你)所以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女人是能帶他無比幸福的,還以為人生只有如此了。

 

所以我很高興妳讓他看見了另一片天空,希望他也能為妳的天空撐起一朵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