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每天可以為心愛的男人讀報,他想要談什麼或了解最新時事都可以從我這裡得到,當然也會有我的(個人偏見)註解。

 

可是妳的切入點都跟別人不一樣耶!你說。我聞言心花怒放,那這樣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但是你看出了我的不一樣,了解我的不一樣,這點我們又是一樣的!(我猜你又要說”這是什麼怪理論?”)

 

傻瓜,別人想聽我還不願意講呢!常常我是放在心裡但是微笑地聽對方說也不辯白,這個世界充斥著太多自以為是的人了,拿我說過的話來對我說教實在令我匪夷所思,擷取了我的淺薄當成自己的,反過來向我演講都不覺得荒謬嗎?

 

這樣才對,妳不覺得嗎?我的確是認為應該如此,就是這樣的,妳知道了嗎?我告訴妳......當然當然,我心中叫苦,那些胡說八道的東西都是我文章裡寫過的,你不用幫我複習啊!你這樣等於完全沒有讀懂我說的呢!

 

你又說我是一隻狐狸。狡詐嗎?我說。是聰明,你答。

 

我說狐狸才是最倒楣的呢,明明就是世界上最專情的好動物,卻被童話故事塑造成狡猾的壞蛋,所以我要寫一本小白兔很奸詐的童書替狐狸平反!(嘴砲的別當真)

 

但是被聰明的你說聰明,我還是像隻兔子般想跳舞呢,告訴你,兔子真的會跳舞,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