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你惹我掉淚,我氣呼呼地責怪你,然後話鋒一轉對正在大溪自強活動的你說:「廖心蘭的”老道椒麻”口味豆干很好吃,記得幫我買。」說完你哈哈大笑,我自己也覺得好跳tone,含著眼淚跟著笑了。

 

然後下個星期你就帶我去買了!^^

 

然後吃了我期待已久的「老阿伯豆干」(後來有看到另一攤「老阿嬤豆干」@@"),其實並沒有部落客形容得那麼好吃啊!我以為滷味就該鹹鹹甘甘的才是最好的滋味,可惜它只有醬油的鹹味卻少了甘甜(其實可以不用買來吃的,真心的建議)。

  

相片1191

 

相片1183

 

相片1184

 

相片1185

 

相片1187

 

相片1188  

 

走到這裡終於有涼爽的風了!

 

相片1190

 

近看,是帥氣的型男!

 

相片1189

 

遠看,拿著廖心蘭豆干的塑膠袋,整個low掉了......(這麼誠實會被追殺嗎?^^")

 

你說時間還來得及,又帶我去三峽,結果兩個人竟然跑去「諾貝爾圖書」翻書,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三峽老街附近的市場短短五十公尺就有三家大尺碼服裝店,我想這又是怎麼回事呢?三峽的胖妹妹真的好有福氣啊,有那麼多品牌的衣服可以選擇啊!

  

相片1195

 

好漂亮的塗鴉,讓我想起很多素人畫家,不知是不是?

 

相片1198 

 

相片1199

 

這篇文真的打好久,因為不知說些什麼?很怕想看遊記的朋友跑進來,發現受騙了在螢幕前罵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努力一點,寫出值得一看的遊記,謝謝大家!(是說有人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