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468  

 

我想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心想事成」了吧!

 

因為一本小說,讓我好想親嘗丹堤咖啡的冰淇林火山,於是,隔沒多久就嘗到了。雖然與我心想的不一樣,雖然它好貴,雖然口味一點也不特別,甚至還有”啊!不過就這樣喔?”的詫異,但陪我實現願望的你,自己一個人絕對不會捨得吃丹堤咖啡的你,二話不說也點了杯貴森森的冰沙陪我吃,溫暖了我的心。

 

電影《愛你戀你想你》凱薩琳赫本說:「重要的不是得到,而是擁有後要珍惜。」

 

希望每次我想要什麼都可以實現,並且擁有後都會懂得珍惜。

 

ps.可惜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變有錢人或中大獎,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老天爺對我比較好?(有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