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真是隨興的兩個人啊!

 

在新店在車上吃完午餐後你問我要去淡水還是深坑?我都還沒深思你就說下雨天去淡水沒意思,於是決定開車去深坑吃之前沒吃到的臭豆腐。

 

沒想到就算飄著細雨,深坑還是擠滿了遊客啊!(暈)

 

相片3135  

 

相片3116  

 

這是一家古早玩具店,賣的東西跟一般老街裡的玩具店大同小異。

 

相片3120 

 

我還是很幼稚的故意把它念反了!XD

 

相片3122

 

好醜的娃娃,到底有誰會買呢?(希望作者不要看到)

 

相片3127

 

"穩答答"聽起來還蠻可愛的呀!

 

相片3129  

 

接著你問我要不要去木柵動物園……旁邊的貓空?這是我第一次搭貓覽(本人就是孤陋寡聞的代名詞),我才知道有水晶車廂與一般車廂的分別,只是我們沒有耐心排隊等水晶車廂,所以就跟其他四名乘客一起共乘。

 

相片3142

 

 

相片3139  

 

同車的人有點吵,然後我們注意到後面那部車廂空了,於是聰明的我們在中途下車改乘那部空的車廂,沒想到驚喜來了,那是一部水晶車廂!

 

腳好像是剪貼上去的,好假!@@"

 

相片3146  

 

我俯瞰腳下的叢林並不害怕,就像在家中看探索頻道一樣。

 

「如果從這裡掉下去應該會死掉吧?」我說。

 

「對啊。」你淡淡的回答,一點也沒有被我不吉利的言詞惹怒。

 

「有沒有人在這裡殺人棄屍的啊?」妳還要繼續啊?

 

「不會啦,有監視器。」你很認真的指了一下監視器可能的藏身之處。

 

「沒差,同歸於盡就好,我可以從這裡把你推下去……嘿嘿……」我說。

 

事後想起來為什麼我總是要說這麼幼稚的話呢?(因為妳是幼稚的人啊!)

 

聽說貓空最有名的就是茶,但小氣鬼如我是捨不得花這種錢的,於是我們開始散步,走一小段路後你提議乾脆走到指南宮站再搭貓覽下山,傻傻的我就這樣聽一個”外行人”的建議開始一段辛酸的旅程……

 

20130420(010)_001  

 

很有趣的店名!(W: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原來我的背影長這樣啊,剛修剪過的頭髮還蠻好看的呀!(又完全劃錯重點T_T)

 

三個小時後,我們終於走到目的地,我吵著要喝茶,於是點了一杯不知道是口味什麼的花茶,結果端上來的是泡著兩個茶包的一壺茶,我的70元就這樣飛了。

 

相片3156  

 

接著你帶我師大夜市買好吃的燈籠滷味,你很幸運的立刻在路邊找到車位,馬路旁有很多美術社與裱褙店,我心想讀師大美術系真是太幸福了,相當初我都還要千里迢迢搭捷運轉公車到復興美工附近買油畫顏料呢!

 

話說燈籠滷味真是太好吃了服務態度又親切,難怪客人總是絡繹不絕,去師大夜市一定要吃的啦!

 

相片3159  

 

然後又到了不知該如何收尾的尷尬時間,因為最近實在太混了,幾乎沒有時間經營這裡(假裝有固定訪客在讓我經營啦!^^"),謝謝大家還願意來看,套句商家常常說的: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其實錯過也沒關係啦,再繞回來就好。

 

至於其他文章中大家給我的回應,我想,我會思考過後再來分享我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