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9

       DSC_0773  

在水龜伯點了一碗紅豆牛奶冰,第一口的滋味很熟悉,我說很像小時候的味道,你笑著說我是古早人吧?

 

後來仔細想想那獨特的滋味的確是像極了台糖的「香蕉冰」,我一說出你也恍然大悟。然後我發現不是每種熟悉的味道都是值得回味的,這一碗沒有牛奶味道的冰我吃不完,也不想吃,就算我知道它是小時候爸爸在台糖工作時賣的冰的味道也一樣。

 

你常常喜歡拿舊情人的事情來虧我,可是他對我而言就如一碗台糖的香蕉冰,曾經熟悉但絕對稱不上能令人懷念的味道。

 

看著你就算不喜歡也還是替我把剩下的糖水喝完,我笑著想下次應該點一碗像你一樣料多務實又真正能解渴的黑糖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