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宋新妮說:「我跟他分手是因為如果不這樣,媒體會一直攻擊他,我不能看他工作受影響,對我來說,劈腿真的沒什麼,但媒體就是不放過他,我不忍心他繼續被撻伐,所以只好離開他,他沒那麼壞,他也很難過。」

主持人張小燕說:「妳還是很愛他。」

 

宋新妮:「不,與愛情無關了。」

 

我想我懂她在說什麼?有時候對一個人好不是因為愛他而是因為不愛他了,因為不愛他了,所以只好用愛情以外的方式待他,就是盡量為他著想,希望他沒有我也能過得好。

 

我再不能給他愛情也總該替他留點餘地,因為這是我最後能為他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