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打開FB,發現好多人都在跨年時留了言,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在睡覺了嗎?

 

我想我不孤單的,因為昨夜鄰居有個女孩哭得傷心,她的眼淚陪她跨了年。早上八點多醒來,她仍在哭,我有一股想開門出去找她聊聊的衝動。我想告訴她盡量哭吧!能哭是好事,真正的傷心是連哭都哭不出來的。

 

還好後來我遇到一個不喜歡女人流淚的人,他說我的眼淚會讓他覺得天要塌下來了,所以就連開心的時候也不可以哭,因為他這句話,我流了眼淚。

 

最後好像應該要來點新年新希望,但我不是固守傳統的人,對我而言2014年1月1日的這一天和其他每一天的重量都一樣,可是我明白有些東西就是不一樣了,例如我每天都覺得今天比昨天還要喜歡我的學生,每天都覺得今天比昨天更喜歡你!

 

還有希望我的外婆身體保持健康,如此我將不敢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