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薇說她曾跟一個三十幾歲的熟男(代號79塊男)相親,非常的有趣,宛如被天雷勾動地火打中,炸得她粉身碎骨。當天她穿著黑色洋裝搭配項鍊與超高高跟鞋美美地去赴約,然而對方既然是熟男,想當然有點兒年紀,頭有點兒禿,但是顯然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我喜歡桂綸鎂那一型的。」79塊男說。

你要不要自己去照照鏡子?……」(心薇OS:我都沒說我比較欣賞藤木直人勒~)

 

也許互相都不是菜,喝完下午茶,79塊男問:「妳的費用是79塊,妳要出嗎?」

「沒關係,我請你好了,總共158是吧?」忍耐、忍耐!她準備掏錢。

「不用了,我一個月賺五萬多,賺得比妳多,我出吧!」然後掏出信用卡,刷卡。「那我需要送妳回家嗎?」

我送你去陰曹地府比較快!不用了,我自己會回去。」

 

心薇:「不過158塊,他居然還要刷卡欸!」

嫚嫚:「唉呦,也許人家要累積紅利點數換按摩棒哆啦a夢公仔咩!」

心薇:「身為現代女性,我才不佔男人便宜,但連79塊都那麼計較,實在也太冏,可惜了,我居然為此穿那麼美,嗚嗚……真對不起我的洋裝。」

嫚嫚:「也許就是因為妳穿太美了,所以他誤以為妳虛華。但就算不是菜,送妳回家也是應該的,起碼也要禮貌性地堅持一下,就算被拒絕也有點風度才是。」

心薇:「對啊!不過我是真的很不想讓他送啦!還真是天外打來一記雷!」

沉默……。

 

最近混得有點兇,不過我可是有存稿的,只是不想隨便登爛文,讓觀眾們失望(最好是有忠實讀者啦!),為了表示本人的誠意,不得不含淚再度出賣心薇(真是好委曲喔!),謝謝觀賞,下台一鞠躬!(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