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前男友有了新女友,妳說妳應該要恭喜他,但心裡仍是覺得酸酸的。妳說妳也不是想回去他身邊,妳只是害怕迷失,總是莫名地恐慌。

 

我想,最難堪的莫過於當初提分手的是妳,結果先有新戀情的是他。妳還在原地惦記著他的近況,他卻已經走得很遠了。我總是認為分手後女人比較難與另一個人重新開始。

 

可能兩年來妳已經習慣了他的等待,習慣了他在分手後依然對妳深情款款,一下子失去他的這份愛令妳頓感失落。妳說妳很後悔打了那通電話,只是因為同事一句:「不好奇他最近過得好不好嗎?」我說不必好奇他過得如何,妳過得好比較重要,不是嗎?

 

妳說難道妳心底深處其實還愛著他嗎?我說是也不是啊!時光是最高明的化妝師,兩年足夠讓妳淡忘當初分手的理由,而那些甜蜜時光偶爾會重回妳夢中,我們在淺意識裡都有自動篩選的功能,會選擇想記住的回憶,那就是相愛時最美好的部分。

 

祝福他本來就是應該的,妳應該感到安心,然後放下那段過去,因為他已不再是你的責任,他的幸福也不再是妳該過問的,曾經那樣理所當然的按下他的電話號碼,曾經那樣理所當然地坐在他的副駕駛座,曾經那樣理所當然地跟他蓋同一床棉被,而那些位置如今都不屬於妳,妳甚至再沒有關心他的權利,這些執念我也曾放不下。

 

但放下沒有那麼難,如果妳已經看盡這片風景,何不去看看另一片天空?

 

「秋天別來」:http://www.youtube.com/v/K3YfDdFXdy0&amp;hl=zh_TW&amp;fs=1"></param><param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