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是靠邀交不到男朋友,感嘆自己可能會孤單終老,然真的要跟某人進入確定的關係時,我又想轉身逃跑了。我時常認為自己一定會因此遭到報應。

 

最近突然認識了某人,聰明機智,幽默風趣得不得了(其實是嘴巴賤),簡直可以進入我的心頭好排行榜前三名。細數這些日子以來認識的人也不算少,倒是有一兩個真的談到核心話題,但我總會適時地踩煞車,並且暗示對方擔心他日沒有結果,請他不要預期太高。只是對於某人,目前我還沒有這種悲觀的想法。

 

張愛玲說,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

 

張小嫻也說曖昧是戀愛最美好的階段,果然,太迅速的關係會令人退卻,因為我知道此生不打算再要第三個男人,那麼這一步就很重要了,我害怕又會做出錯誤的選擇,再次陷入愛情的風暴。對於愛情,我想我是無可救藥了,就是注定是個傻瓜。

  

年齡對我來說不是壓力,唯有那時候我會希望自己再年輕一點,可以把這曖昧的時間拉長,無奈我鍾情的也都是熟男,他們可是比我還急,年輕點的呢?也急,看起來我倒比較像是個不敢負責任的男人。但我很清楚那是因為這裡頭沒有我願意捨身相陪的對象。

 

怎樣的男人才值得女人為他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我只希望不管他做什麼令人生氣的事,我都會覺得他很可愛,隨便講句冷笑話我就可以笑很久,哭的時候他會逗我開心,難過的時候他會對我說:「沒關係,一切有我。」

 

想來想去,儘管我這樣喜歡曖昧,但假如真有這樣好的男人,我又怎能捨得不與他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