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來逛逛了,打開部落格發現一些已經過期的留言,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給一些建議?但我不是大師,我只是喜歡看命理書罷了,自從搬來永和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接觸紫微,不足之處請大家海涵啊!

以下簡短回覆:

1.男友有小三,我該跟他結婚嗎?

答:不應該,但是妳會聽嗎?不會的^^

 

2.一開始他對我很好,但現在只要吵假就不理我

答:親愛的,這不是人之常情嗎?

追妳的時候不對妳好怎麼追得到妳?

現在他只是做他自己而已。

 

3.水瓶男喜歡聰明的女人可是我很笨怎麼辦?

答:妳很笨他都願意當妳男友了,不管當初他是否認為妳很聰明才上鉤?

但成熟的水瓶男是變色龍,他會讓自己去配合妳的,妳只要繼續有技巧地欺負他就行,(有被虐狂的)他會把妳奉為女王!

 

4.何不先合個八字再交往?

答:的確,這樣方便省事多,我知道有些國家民情就是先配八字再相親。

但若八字不合就能不相愛了嗎?

若算命的說我跟蘇志燮八字不合不能交往我會先砍他吧!哈哈~

你喜歡的,八字就合啦!

想想,茫茫人海中,妳偏偏就喜歡他,這樣還能不合嗎?

(我認為沒有不合的八字,只有不合的人)

 

5.這題最有趣,既然喜歡石內卜,何不從臉色蠟黃;頭髮油膩找起?

答:網路從不缺酸民我懂,這你不用擔心。

若我是莉莉,一定每天幫他保養,讓他有良好的氣色,再幫他把頭髮理乾淨、洗香香,因為這是我愛他的方式。

但前提是他要是石內卜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