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一大早,L打電話對我說:「寶貝,情人節快樂。」我告訴他,他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對我說情人節快樂的男人,在此之前,情人節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別說情人節,他連我生日都沒有記得過,我常常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談過戀愛?)。

        但我不是你的誰啊,你應該沒有資格對我說這句話喔!我說。有啊,妳是我寶貝。他說。要不是家人睡在身邊,我應該會大笑,這傢伙真的是很不要臉很敢講,油腔滑調的,但是卻不令人討厭,或許是已經習慣這種模式,我知道我們不會當真。七點半了,應該還有很多寶貝在排隊,你趕快Call吧!不然等你一一校閱完畢,情人節都要過了。我笑著說。

        其實,我私以為他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所以才敢在這裡出賣他,哈!(說好這不是曖昧文,這不是曖昧文......<此地無銀三百兩?>)

        說真的,我與他素昧平生,但人的緣分很奇特。他曾經因為一句話被我從MSN裡刪除(原因倒忘了),從此完全消失在我的記憶裡。但就在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他的時候,某天,我的MSN被回溯了,也就是當初被我刪除的那些名單又重新加回來,這樣的情況連續出現兩三次(可是我確定不是被盜帳號),我盯著那長串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帳號,煩惱該怎麼重新刪掉而不會刪錯人?

        記得那天剛好第五節沒課,正當我努力憑記憶一一過濾帳號的時候,他意外地登入了,然後立刻密我,叫我一聲"老師",瞬間,我無法再把他刪掉了,如果一年後他還記得我,那就表示他記憶力驚人有把我當朋友,我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討厭他。於是我們就這樣重新連絡起來。

        很奇妙是吧?有些無緣的人,一旦刪除就是永遠的刪除,但像他這樣又湊巧在那空檔裡重新加進我MSN又幾乎快要被我刪掉卻沒有刪掉的,少之又少。

        人生錯過的真的很多啊!那些流經我生命的人,最後真正留下來的有多少?又有多少人是在我幾乎要忘掉的時候又重新流回我的記憶?錯過的會不會是最美好的?我不知道啊!生命沒有如果也無法假設,所以只好相信,能留下來的,就是最值得珍惜,最不能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