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如果將另一半外遇的對象比喻成蟑螂,那麼就不只是一隻蟑螂而已,其背後是一窩蟑螂。所以你要選擇不停地打蟑螂,還是一次把它清乾淨呢?(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趕快搬家!)

 

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說,男人外遇通常痛苦的另外兩個女人,男人時常是高枕無憂的,因為如果他要回家,大老婆就會替他出面將狐狸精趕走,如果他要離婚,第三者就可以理直氣壯地逼退元配,怎麼說他都是比較輕鬆的那個。但女人外遇則不同,不管她要不要離婚,都是她自己要去解決問題,而且不管怎麼做,兩個男人都會想砍她。我聽完忍不住莞爾,說得真是太對了!(我只想說搞劈腿的男人去死吧!憑什麼讓他那麼爽呢?)

 

天蠍座的星座專家唐立淇面臨男友劈腿也是快刀斬亂麻,立刻甩掉那個壞男人(果然跟水瓶座一樣都是固定宮,我們不輕意分手,然一旦決定要分手可是當機立斷,又那個劈腿的賤男人"也是"射手座,我只想說射手座真倒楣,就是有這麼幾顆老鼠屎)。

 

雖然我的前一篇文文末寫著「既然已經擁有過,又有什麼好可惜?」,但我想,有些人不一定值得擁有,有些愛情寧願沒有過,有些人值得等待,有些人根本不配擁有真愛。正如陳淑樺的「夢醒時分」歌詞: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這是我今天對小魚兒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