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淇姐姐問我,我認為前男友能順利拿到博士學位嗎?我說我不知道,但我希望可以。

 

我希望他很幸福,我從來沒有希望他過得不好,因為唯有他過得好,我才能好過。這不是鄉愿,不是我氣度宏偉,不是我佛心來的,道理很簡單,只有他快樂才不會再苦苦糾纏。舉例說明,范植偉就是因為過得不好才會拿王心凌出來炒作,如果今日他星途順遂,是個A咖,又豈需拿前女友隱私去證明他的存在?那些會利用或是忌妒前女友幸福的男人都是因為自己很落魄。

 

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成功的男人會去揭前女友瘡疤。

 

所以,前男友們一定要幸福,如此我們才能放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相反的,如果前男友已經找到另一片天地也毋須惋惜,因為當初會分手一定有不可抗拒的理由,既然是深思熟慮的結果,既然已經擁有過,又有什麼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