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茹的阿姐最近生了虎寶寶,請我代為取名,俺嚇了一跳,想說我都還沒掛牌就要開始營業啦?於是戰戰兢兢、誠惶誠恐,深怕有辱眾望。

 

取姓名有時候只能盡量靠"操作",因為"姓氏"是老天爺給的,生下來就注定無法更改,因此我們能夠決定的只有後面兩個字,世上本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名字,正如沒有人是百分之百的好命,但既然學了這一套,不就希望能幫小朋友取個比較好的名字?就算不能趨吉也要避凶,讓小朋友平平順順走這一生,這樣阿姨的才藝才有意義啊!(真是好特殊的才藝啊!)

 

首先確定總筆劃數,小朋友姓朱,這是老天爺給的,那就先以檯面上所知的不錯的人名做為依據,我參考了副閣揆朱立倫的筆劃,果然架構非常好,奴僕宮是完美的15,難怪官途順遂人緣特佳,但並不適合女孩,尤其總筆劃21最不利女子婚姻,所以作罷!我又算了一下劉德華妻子朱麗倩的筆劃,想說她天生是富家千金,後來能嫁給萬人迷也算不錯,沒想到總筆劃35,通常不建議女孩子取這個數字。

 

為配合父母筆劃,小寶貝總筆劃選定32,此為"攀附星",代表足智多謀,女孩子可穩定成長,人緣好有幫夫運。疾厄宮20,文曲星,再添聰明,0是水,與財有緣,喜歡賺錢不會窮。奴僕宮26,講義氣,外緣好。命格架構金生水,聰明絕頂,土剋水,樂觀開懷。財庫通路+3,機運暗財,避免妳將來愛上+2的夫妻間容易起爭執,如此最保險。

 

發現沒?本人真愛聰明的孩子,把所有能增加智慧的數字都放進來,將來讀書不用爸媽煩惱了,然後是人際關係,有好的人緣工作發展才會順利,因為疾厄宮20含有"好強"的意味,因此必須在奴僕宮26加強她的好人緣(看,阿姨幫妳設想得很周到耶!),最後在命格架構上給她一顆開朗又善良的心,我衷心希望小寶貝能夠聰明快樂過一生,真是好貪心的阿姨啊!

 

接著就是選字了,虎寶寶喜歡稱王,因此有玉字邊的都可考慮,但不喜歡有小口,所以要剔除有口的,字裡有"山"的很好,老虎喜歡山林,虎年是寅木,水字邊也好,因為"水生木"。茹茹阿姨說我選的字都很雅,我說那是當然,我的小朋友當然要取個有品味又漂亮的名字啊!

 

親愛的寶貝,雖然阿姨能力有限,但已經盡我所能為妳選定了這個姓名筆劃,這是我深思熟慮的結果,不管未來如何,重要的還是妳自己要努力,不要辜負了這個好名字,不要辜負了這麼多人愛妳,期待妳來到世上作個最漂亮可愛的小公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