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今天潮了嗎?——售本土超級無敵Q男一枚,一元起標,絕不流標(只刊登365天喔!)

  •      目前出價:一元起標
  •      直接購買價:無
  •      剩餘時間: 364 天 11 小時 ( 倒數計時器 )
  •      最高出價者:
  •      商品數量:1
  •      出價次數: 0 ( 出價紀錄 )
  •      起標價格:1 元
  •      出價增額:1 元
  •      商品新舊:三十年老字號
  •      所在地區:麥寮
  •      開始時間:2011-03-05 12:10
  •      結束時間:2012-03-05 12:10
  •      拍賣編號:c8
  •      運送費用: 快遞 60 元
  • 貨到付款 100 元
  • 可全省7-11取貨

 

拍賣商品資訊:出產日期:1980711 A型巨蟹座

 

              182cm/70kg保證台製(品質略勝越南貨),真皮(非合成皮),預估可再使用N年,免費終身維修,再送妳50年保固,到府安裝,包君滿意。

 

              本商品有一嚴重瑕疵,簡言之就是潔癖,會將衛生紙墊在滑鼠上……不介意

              者再下標!

 

              每台電腦不同,難免會有色差,請看清楚顏色再下標,否則不接受退換貨喔!

 

上一篇謝謝大家對我小弟的支持與愛護,居然還有妹子主動要報名,妳確定嗎?要有影才能說嘿!自從廣告刊出之後,小弟就憂心忡忡地對我說我再繼續出賣他,會害他把不到妹(不出賣他也把不到)

 

基本上只要跟我小弟聊上幾句後就會有影片中劉德華最後的衝動,所以請大家無論如何都要看到最後,謝謝!(、經、病!)

 

MSN

小弟:……

阿姐:幹嘛?

小弟:不要問

阿姐:小白說我們兩個很像,都講些543

小弟:我很正經耶!

阿姐:不過她說她喜歡我的幽默感,真是不好意思啊!

小弟:那我呢?

阿姐:幽默只能有一個,就是我!!

小弟:如果以幽默來說,妳只能幫我倒垃圾,這樣妳懂了嗎?她平常話很少嗎?

阿姐:她只有跟我在一起才話多,告訴你,我要是男人,你根本不用混了!

小弟:……好吧!可是我不知道外型是不是她的菜?

阿姐:帥哥就沒這煩惱,可惜你不是!

小弟:……

 

小弟:我覺得我外型不錯,身材很好啊!

阿姐:臉不行(我弟弟我永遠覺得他不帥,就像他覺得我不美一樣,據說人類基因天生有一種防止亂倫的心理機制,讓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就算是劉德華與關之琳也不會對彼此感興趣<以上不負責報導>)

小弟:妳不覺得我蠻像長瀨智也的嗎?

阿姐:……

小弟:我這樣已經很好了,胸肌是胸肌,腹肌是腹肌

阿姐:有人胸肌是腹肌嗎?你為何不說高以翔又帥身材又好?

小弟:負面新聞一堆有什麼用?我都沒緋聞

阿姐:你緋聞有人看嗎?

 

小弟:姐,為什麼妳覺得我不花心?

阿姐:因為花心是要花錢的

小弟:好吧!

阿姐:我真是太了解你了(菸~

 

阿姐:我很久之前有跟白白說要不是你有女朋友,就把她介紹給你,不過當時真的沒想到會這樣說

小弟:以後可以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嗎?

阿姐:好的,我會去跟許醇美說

小弟:……

 

阿姐:有一個姐姐看了我網誌要應徵你女友

小弟:真的嗎?!

阿姐:等你被小白打槍

                   

                     等你被小白打槍

                        

                             等你被小白打槍

            

           我再介紹給你好了

小弟:……

 

小弟:昨天聊很晚,但我不知要跟她聊什麼?ECFA嗎?

阿姐:聊旅遊啊!

小弟:可是……台灣我沒有什麼旅遊經驗啊!我出國次數都比去台北多

阿姐:……

 

阿姐:她今天跟我說她很喜歡撒嬌

小弟:撒嬌好啊,我喜歡啊!

阿姐:白白很會耶,她說她爸爸都拿她沒辦法

小弟:都幾歲了……

阿姐:對啊!她爸都幾歲了……

小弟:……

 

小弟:生活沒交集過,不知她喜歡什麼?喜歡錢嗎?

阿姐:當然啊!

小弟:我討厭錢

阿姐:那給我

小弟:可以,但,妳不會開心

阿姐:沒關係,就讓我一個人承受所有的痛苦吧!

 

小弟:她會很難約嗎?

阿姐:不會啊,很大方

小弟:是對我來說不難,還是大家都不難?

阿姐:我有說你好話

小弟:我沒什麼不好讓妳說的啊!

 

小弟:好累喔!以後還要帶新女友去迪士尼兩次

阿姐:幹嘛還要再去傷心地?

小弟:要把我的心拿回來

阿姐:你的心怎麼沒帶回來?

小弟:說來話長,我跟小白說,妳再問她好了,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妳身上

阿姐:……可惡耶!

 

中間整段講了與前女友分手的悲傷過程~

 

小弟:算了啦!對了,小白電話開頭多少?哪一家電信的?

阿姐:欸~你會不會情緒轉換太快了?我看一下,0928

小弟:好棒!是中華,是上天眷顧我嗎?

阿姐:我也用中華,你都沒說我好棒,哼!!

小弟:妳之前好幾次帳單都我繳的,那時我還在當兵

阿姐:我都沒超過基本費188!!

(你們的對話真的很無聊)

 

好吧!再講下去他真的沒人要了,承蒙各位瀏覽這麼沒營養的內容,耽誤各位寶貴時間真的很抱歉,如果害怕2012逃難不會打包的,可以推薦我小弟這位走路,不!是"搬家達人",保證他會用最快的速度帶妳踏上諾亞方舟,當然,那時我已經在船上等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