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本事務所第一樁買賣圓滿結標,恭喜小白以一元天價標下帥哥,價格開得這麼漂亮,要不物超所值也難。昨晚兩人於Facebook公開戀情跌破一堆眼鏡,感情狀態一改馬上就有人留言(真的很靠杯),大家反應真可愛,大S汪小菲二十天閃婚,他們只不過是”交往”,速度真的不快!

 

阿姐素來秉持著選女婿的眼光給姐妹物色對象,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一旦發現有好的停車位當然要馬上把車停進去卡位啊!無奈我只有一個弟弟,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這年代好男人一位難求,最可惡的是這位好男人還偏偏是我老弟!在此,阿姐先恭喜小白獲得每年兩次出國的旅遊招待券跟生日名牌包(一定要逼他比照辦理喔!)另外小弟跟阿姐保證會照顧小白,從此小白歸他管,好的,那就不送了。

 

太誇張嗎?我不知道,套一句齊秦的愛情名言:「令人無法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只能說愛情的醞釀與時間無關,與相知有關,遇到知心的,不須言語,一刻就明白,一刻都不能等的。

 

最後,請兩位切記,交往後一切才是考驗,阿姐在此祝福你們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