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讀到聰明的男人的文章時,總是會想,跟他談戀愛不知是何滋味?(好的,我承認我就是不思長進,對正經八百的文章沒興趣,倒對能寫正經八百文章的男人比較有興趣!)

 

忍不住把他所有關於政論的文章都看過一遍,他的每一篇文用詞都很簡潔,但下筆鏗鏘有力,娓娓道來自有一番見解,尤其是下面的留言,面對比較無知點的,他的回答都帶著暗諷的幽默,可是當他言詞犀利地批評時政時,我想的卻是:談政治的男人真迷人啊!(真是不受教,好吧好吧!我去旁邊畫圈圈……)

 

這樣的男人談戀愛時也會傻傻的嗎?他也會愛上笨女人,被笨女人耍得團團轉嗎?他也為愛情做過蠢事嗎?這麼聰明的男人批評起女人來是不是更不留餘地?當我問他新買的裙子漂不漂亮,他會不會對我說現在埃及因為糧食短缺產生動亂,全球糧價飆升一定會令窮國崩潰造成更大的飢荒,而我居然只關心裙子好不好看?(如果真有這種男人,我鐵定纏著他不放,連罵人都這麼有梗XD)

 

智慧是全世界最分配不均的東西,貧富差距之大,連我這窮人都汗顏。我唯一聰明處就是知道要愛聰明的男人,讓他來教會我、提升我,使我變得更有智慧,但我的悲哀也在於只愛聰明的男人,偏偏這樣的男人最難拐,拐到了還得心甘情願讓他一輩子笑我笨!但沒關係,笨笨的在他身邊,久了也會聰明一點吧?要是吵架吵不過他?那就更無所謂了,不講理是女人的專利嘛……撒嬌,耍賴就對了!

 

那位先生談論的東西也讓我明白男人與女人的差異。還好我是女人,沒人嫌我風花雪月太小家子氣,也沒人會笑我不看財經雜誌,偶爾發表一下政論還會得到鼓勵,甚至可以厚顏地說別我不懂政治,什麼房市、股市都別問我,去問我老公,他什麼都會,什麼都懂!

 

那我懂什麼?吼,我懂得如何搞定他就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