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太忙了,沒時間po文,只好很可恥的把FB貼上來(有時間寫FB沒時間增部落格文?),反正我可恥也不是一兩天了,吐我口水吧!還有Kim美女,我會盡快回妳文,等我喔!(眨單眼~)

 

因為憶佩一直說我(北爛)的風格很像【宅女小紅】,
所以本人決定取一個響亮的藝名闖蕩江湖。
由於我的名字諧音跟"鰻魚"很像,
所以從小這綽號就成為男生(妄)想與我拉近距離的工具。
(童鞋~鰻魚鰻魚的叫,阿我是跟你有很熟泥?)

據說原本老爸想為我取名"嫚怡"(什麼?!),
吼~姨什麼姨?風塵味那麼重,一聽就是不正經的女人,
(阿不是跟妳很配?)
讓我想到高中補習班有個年輕人叫"松鶴",
聽完我腦中馬上浮現張大千的倩影……
還有一位美麗的姑娘叫"孟怡"……(離題了,sorry)
比起來我還寧願叫"曼都"或"曼麗",起碼感結風騷多了,
落入煙花界還可以直接用本名,立馬進入掃地歐巴桑狀況。

長大後,心機變深一日千里……
發覺我的嫚瑩音很像賣X(X淫),儘管字面上是多麼的美,
但若連我自己都想笑,想必別人也憋得很痛苦……
(妳當每個人思想都跟妳一樣邪惡就是了?)

不過只要是老爸命的名,我都心存感激啊!
謝謝你,刀大!不,是老爸!(挖唉里~)

所以我到底要叫什麼好呢?(搔頭)  

***  

晚上我們家雅馨打電話來(喇賽)閒話家常,
她說我很機車,每篇網痣都含沙射影在罵前男友。
不知不覺我【賣前男友求榮】已經到了信手拈來的地步,
任何話題都能ㄍㄧㄠˇ牠個一兩句,還嚕來嚕ㄙㄨㄚˋ嘴!
只差沒有出書,不過我罵人可是引經據典不帶任何情緒,
所以我真的不是宅女小紅啊啊啊!(妳不要再愈描愈黑了)。

我想若出一本專"ㄘㄜˋ"前男友秘笈應該類似"如來神掌",
要漸進式的一層一層往上(凌遲)練,
以本人目前功力大概還在第七式 "佛光普照",
接下來才是"佛法無邊"跟"萬佛朝宗",
天哪!第七式就已經這麼威,要是讓我修煉成精,
牠將會感受到怎樣的黯然銷魂呢?

所以說各位男士在交女朋友之前眼睛千萬要睜大,
不要惹到我這種壞女人,
因為背叛她的下場比接受「軍法審判」還靠北。

好的,既然今天已經有了"賣前男友進度",
劣者決定見好就收,收工後我又是資深文藝美少女一枚,
謝謝大家!(鞠躬)  

***

  昨晚睡前在不小心在FB”問候”了一下前男友,
結果竟然夢見牠……乾!
起床後俺心想這麼壞吉兆~讓林北看到這髒東西,
我可沒有報名參加『觀落陰』啊啊啊!

乾XX(我沒罵髒話,牠真的姓ㄍㄢ),
你死後變成鬼也不要來糾纏我啊!
不過死前記得把欠我的錢還給我,
我們陽間是不收紙錢滴……

請問我再這麼造口業下去,會不會沒有男人敢要我啊?
(明明就是個只敢在這裡逞口舌之快的臭俗辣啊!指~T_T)  

***  

為了表示劣者有深刻的內健反省功能,
(白話一點就是媽媽有把羞恥心生給我),
我決定很(假掰)誠心的祝福前劈腿把人家肚子搞大的男友
不性福(類似陽痿)並且用餘生為被牠墮掉的孩子懺悔……

昨天《拜金女王》被男主角羞辱的林楚曼眼睛發亮地說:
「他會折磨我是因為他對我還有感覺。」

劣者在電視機前忍不住破戒(?)說了聲:乾!感覺個屁!
林北辱罵前男友純粹愛造口業,有感節也只是賭爛的感節,
妳會不會腦補得太兇,阿是罹患嚴重妄想症嗎?(翻桌~~)

冷靜冷靜,俺明明是來祝福對方的,獻上這首最潮的
田馥甄《你還是要幸福》: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不舉)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不知道為啥副歌第一句蠻像陳曉東的《比我幸福》,
不管怎樣,除了牠,大家都要幸福喔!^^y

***  

【很心虛的333瘦身日記】
開學後,幾位眼尖的美女都說我瘦了,
所以我要在這裡公開我的瘦身秘笈:
每天跑3000公尺、300個仰臥起坐、3小時重力訓練就可以喔!
以上當然是謀科能欸逮記(暴斃我不負責啊!)~
根據本人長期觀察電視上女藝人的說法,
大家都馬(假掰)說是靠運動跟飲食"健康"瘦下來啊!
(闢!其實根本是靠藥物跟抽脂啦!->我承認我很偏差)

說出來見笑,我並沒有變瘦的感覺,穿衣服也一切照常。
(意思是罩杯也沒有變小)
只能說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個十大有為硬頸青年代表,
在熱死人的七八月(特別強調七八……月)絕對不向熱浪屈服!
寧可餓死也不想在中午出門覓食,
就這樣等到傍晚然後對著下山的太陽露出勝利的微笑!
(這樣賭氣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加上家裡小朋友出了點事,阿姨有整整兩個禮拜心悸手抖……
(就說不要再酗酒了吼~)
胃縮小後很容易就吃飽了,應該是這樣吧??????

結論是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