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奎斯的告別信裡寫著如果我知道這是我見你的最後幾分鐘,我會對你說”我愛你”而不是認為你應該知道。

 

「永遠會有明天:生命總會賜予我們彌補的機會。但是萬一我錯了,倘今日是我們生命所剩最後一天,我願對你說,我很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至今我仍記不起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也許是「我走了」、「東西記得帶下車」、「到家再打電話給你」或是「下個周末要上課可能不回來」……但絕對不是「我愛你」。

 

現在想想總是覺得很傷心,十幾年的愛情連最後一句話都沒能好好說。

 

如果可以重來,我想對你說:「好好保重自己」、「不管是好的壞的,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再見了,不再連絡了」、「沒有我你會過得更好,相同的,我也是。」

 

還有,我沒有不原諒你,是你要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