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27.jpg  

 

星期五晚上埔里作醮,阿嬤期待了許久卻因突然住院而落空,大舅媽拿著照片在病床前翻閱,一一介紹給阿嬤看,我眼眶熱了,趕緊走到鄰床窗前,讓自己心情平復。

 

偏偏W打了電話來,一聽他聲音我就哭了……唉,李大仁,你戲裡戲外都要這麼催淚嗎?謝謝你當我的陽光,好溫暖,你的心意我永遠不會忘記!

 

阿嬤人緣好,愛熱鬧,因為我一通電話,凌晨四點就急著催女兒、媳婦買菜煮辦桌請小魚兒他們吃,她一直都是這麼好客的人(to W:對,我阿嬤是「孟嘗君」),因此病房訪客絡繹不絕,阿嬤心血來潮還會點名,我覺得應該在門口放一本簽到簿以玆證明,因為就算天天來,阿嬤也會不認帳!XD

 

下午一點多,和阿公跟大舅舅、大舅媽,小舅媽、小阿姨,冠逸、柏儒兩大帥哥到二阿姨家吃飯,阿姨跟欲如準備了超大泡菜火鍋與現包水餃、自家種野菜、鮭魚跟火雞肉,阿姨跟姨丈說家裡很久沒這麼熱鬧,頻頻勸菜。

 

這……好像不應該這麼歡樂吧各位?我們果然是一家人耶,淚……

 

加護病房晚上會客時間是七點半到八點,冠逸超過八點才去,阿嬤的護理師是一位年輕的小姐卻破例讓他進去,還對他說了很多病況,隔天小阿姨去時她還對她說昨晚有個孫子來探病。大夥笑那位小姐應該是對他有興趣。

 

接著大家都一直在誇獎阿嬤的兩個護理師,大舅舅說:「這麼好啊?」

 

小阿姨說:「對啊,以後你住院可以指定她為你服務。」

 

以後你住院可以指定她為你服務。

 

        以後你住院可以指定她為你服務。

 

                以後你住院可以指定她為你服務。

 

然後大家哄堂大笑!

 

阿姐:「這……笑點在哪?」(阿嬤還在醫院耶!)

 

你們果然是非常看得開的一家人耶!T_T

 

相片0029.jpg  

 

阿嬤,快點好起來,不要再插鼻胃管了,甜柿好好甜,等著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