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又開始寫小說後,最開心的莫過於你。你說不希望我的才華隱沒,我說我沒有才華。

 

每次找到我最喜歡的事物時你也最替我高興,讓我想起《王的戀歌》卓帝一買了滿桌的各式各樣的咖啡讓查美樂找出她最愛的口味。

 

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然後才能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可是我也想成為你眼中最好的人,所以我試著做一些讓自己更有價值的事。於是你又擔心了起來。

 

這一年我還是最喜歡草莓,還是動不動就流眼淚,還是很喜歡自己一個人關在房裡,還是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還是很喜歡,你。

 

很喜歡周杰倫新歌《紅塵客棧》,歌詞少了《青花瓷》的華麗但多了武俠味,像一首故事。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你,折腰。

 

你回眸多嬌。

 

多嬌!

 

紅塵客棧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天涯的盡頭是風沙

紅塵的故事叫牽掛

封刀隱沒在尋常人家東籬下

閑雲野鶴古剎

 

快馬在江湖裡廝殺

無非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豈能快意瀟灑

我只求與你共華髮

 

劍出鞘恩怨了誰笑

我只求今朝擁你入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驟雨落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你折腰

過荒村野橋尋世外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檐下窗欞斜映枝椏

與你席地對座飲茶

我以工筆畫將你牢牢的記下

提筆不為風雅

 

燈下歎紅顏近晚霞

我說緣份一如參禪不說話

你淚如梨花灑滿了紙上的天下

愛恨如寫意山水畫

 

劍出鞘恩怨了誰笑

我只求今朝擁你入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驟雨落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你折腰

過荒村野橋尋世外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你折腰

你回眸多嬌我淚中帶笑

酒招旗風中蕭蕭劍出鞘恩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