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大美女陷入水深火熱的戀情作文煉獄中,因此逼我要寫一點諧星文娛樂她,問題是,人家明明就是走知性路線,哪裡有搞笑啊!(攤手搖頭)

 

為了表示誠意,補個聖誕文好了(明明就妳混!)。

 

話說今年辦公室的女F4(當然沒有我,嘿嘿!)說要辦個聖誕趴,要我們好好裝扮一下,本人秉持著童叟無欺的精神,當天晚上很認真的逛街(喂~),是很認真的在工藝店閒晃找尋獵物,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裝飾品,結果遇到亮麗的白大美女也出來選東西。

 

「我剛去永樂街買了個髮夾。」她拿出一朵花的針織髮夾擺在鬢旁,看起來非常有女人味。

「很漂亮欸。」我由衷讚美。然後開始閒聊……(咦?這好像不是咱們今天出門的目的欸,給我認真一點!)

白大美女撥了電話給方儀,而她正認真地在圖書館做翅膀。

 

平安夜,本人很哀怨用心的把衣服裙子滾上亮麗的聖誕裝飾條,整件就是給它金光閃閃!@@”不過,想想方儀的翅膀我就放心了,因為我絕對不會是最高調的,我滿意地點點頭,安心地去睡覺。

 

隔天,包著風衣很像變態低調地進入辦公室,厚~沒想到白大美女穿得超優,短裙配過膝襪加馬靴,簡直就是個時尚辣妹,接著發起人許大仙女頭上插著一朵聖誕紅,妖嬈美麗地出現在大家眼前,美若天仙。心薇很低調就不用說了(平常最高調的==”),方儀戴著翅膀,衣著照常,只有本人穿得像棵聖誕樹,還拿了支可笑的仙女棒,人心險惡哪!(泣)這世界到底是誰跟它認真就輸了!就像一群姊妹們說好要扮鬼臉,結果大家都裝可愛,只有我真的給它扮鬼臉,嗚嗚……

 

「妳這樣就對了!」許大仙女用力給我補血。

「以後辦趴別再找我嘿==”。」自暴自棄中。

「有差嗎?妳戴麋鹿角就不丟臉喔?」小烏龜一語驚醒夢中人,說得也是啦!本人為了應景已經戴麋鹿角上課一周了,再丟一次臉也不算什麼!(這算自我安慰嗎?)

暖暖老師說:「年輕人就是這麼敢,妳穿這樣很可愛,我去叫XX來看……」(喂~要收門票嘿!)

 

更不幸的是,本人當天有七堂課,就是說會糗七次>"<。每到一班就會換來如雷的掌聲。到第七節時,我想著今天應該已經熬過去了,沒想到碰到校長巡堂,而我就站在講台上與他四目交接@@",心想完了,校長該不會以為我瘋了?這該如何是好?我只想很低調地混在學校裡當個不起眼的老師啊!

 

上完第九節,在停車場又遇見校長,校長笑笑地問我裙子上的東西是怎麼用的?我說是先用雙面膠滾邊然後再把東西順著邊邊黏上去……(欸~~沒人想知道那麼仔細!)

 

總之,我覺得我真的很有勇氣穿這種東西出門,或許正如菜園老師說的,只有水瓶座的人最不在乎外人眼光,最勇於突破現狀,只要能讓學生開心,何樂而不為?(只是我苦心建立的端莊賢淑的形象離我愈來愈遠啊~~)

 

不過聖誕節最開心的還是收到許多聖誕卡片,其中鈺琇還折了小星星放在玻璃罐裡給我,害我感動得要命,更別說幾乎每節課都能收到祝福的卡片,在此選幾張經典的與大家分享:

 

親愛的,今天是聖誕節,耶穌生日喔!

你好可愛的說,睡覺樣子都被我看光光XD哈哈。(老師os:妳這樣別人會想歪,哈!)

我們要一起聊天嘿:) 我要當你的小情夫 哈 搞笑:)))(老師os:那要先領號碼牌喔!)

正經一點,你以後騎車小心欸,別再「雷殘」會不捨。

 

【老師答覆】:佳宜,謝謝你囉!好窩心。其實我真的不知該叫你美妮還是帥哥捏XD,不要半夜兩點打電話給我啦><,我會關機(誤~)。

 

Art teacher

謝謝妳的指導!

我認為美術課,那個"黃國倫"先生才是重點,今後我們會繼續支持妳的教學

你的小兵 洪梓晏

 

【老師答覆】:梓晏,謝謝你!但”藝術”才是上課的重點好嗎?人家我有認真在上課柳~(千萬不要被校長看到這段捏><),自從我在課堂不小心說出”黃國倫在我心中是音樂界的阮經天”後,就一直被你們虧,那我改愛三代建設的李文龍好了!@@”

 

美術teacher:

上到你的課,我覺得很高興,因為老師很有趣,上課有時還跟我們聊是非!我們班都很喜歡聽你說呢!XD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妳唷!

 

【老師答覆】:君儒同學,謝謝你,但我還是要重申,我上課沒有聊是非(明明就都是你們在虧我),欣賞黃國倫錯了嗎?欣賞熟男錯了嗎?欣賞才子錯了嗎?(泣~) (差點要說阿扁錯了嗎?<誤~>)

 

老師:

嘿!我的good friend

我超級love you 的

謝謝妳常常聽我胡言亂語(老師os:沒關係,我也常常胡言亂語)

妳是老師中我最愛的一位唷!

 

【老師答覆】:小小胖,thank you. 妳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會在寒流來時請妳吃剉冰,嘿嘿!(我是愛欺負小孩的阿姨)

 

老師:

謝謝您犧牲"色相"配合我們並不吝的給予掌聲,在這適合感恩和傳愛的日子,讓我對您致上最誠懇的祝福。

 

【老師答覆】:謝謝208第二小組成員,我很感動,但是我沒有色相可以犧牲啦!(好心虛喔!)

 

TO 嫚瑩老師:

老師好棒,把你全部的零食都給了我們,開心!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老師啊?XD真棒!我把它都吃光了=v=。

 

【老師答覆】:Dear雅筑,每次你們一來就像蝗蟲過境,把我抽屜裡的食物搶劫搜刮一空,解決了我的煩惱,你們又吃得開心,真是一舉兩得啊!(有那麼餓嗎?><)

 

For邱老師:

雖然認識老師只有三四個月,但我覺得老師非~常的溫柔~^u^,我們108的同學都很喜歡老師喔!(真的喔!)

 

【老師答覆】:親愛的云榕,謝謝妳送我的畫,畫得很~棒,我也很愛你們,還有,妳說我"溫柔"真的十分"中肯",我就知道我的學生最誠實,果然老師教得好(逃~)。

 

TO 100俱樂部會長:

給最最最最Beautiful 的兔女郎,祝 Merry Christmas 

From 100分俱樂部成員 (天堂之主)葉玟辰

 

【老師答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葉玟辰真的超可愛"好像變成我的口頭禪囉!本會長會課盡職務,讓我的會員享有更多更優質的服務,請大家繼續支持囉!(這到底是什麼組織啊?)

 

最後,在此獻上我的祝福,希望所有姊妹們明年聖誕節都有閃光可以放,這篇文我打算搞笑收場,就不說些感性的話了,請大家開開心心看完,期待大家明年的平安夜都"不平安"(懂我的意思吧?就不多贅述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