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從小到大這樣的作文題目不知寫過凡幾?所以小時候我討厭寫歲末感言,那時候如果能複製貼上,我想每年都這樣做(老師出題都可以這麼沒有創意,為什麼我不能也敷衍了事呢?) 

 

為什麼過了一天我就必須要長大呢?明明每一天都是平等的啊!可是很奇怪啊,我不想長大的,卻還是長大了,這世界上最不能抗拒的東西除了愛情就是變老!

 

2011世界少了很多重要的人,好消息是死的是賓拉登、格達費、金正日這些壞蛋,可惜的是賈柏斯、艾美懷絲以及我心中永遠的女神伊麗莎白‧泰勒。

 

2011家裡有了新成員,我終於將最好的姊妹淘擺進家人名單中了,看到小倆口恩恩愛愛,阿姐我十分欣慰,有這麼好的姊姊實在是那傢伙走運,姐姐的眼光不是蓋的!其實我是希望那個傻瓜不要生出小笨蛋,所以非要找個聰明伶俐的姑娘來拉抬智力平均數,看到小白,我想,我未來的小姪子或小姪女讀書這方面應該不用大人們擔心了(~妳到底是誰的姐姐?)

 

2011年我留在原來的地方,因為這個決定讓我有機會證明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其實我也不在乎別人如何看我(就是這樣才令人火大吧?),因為”作人”不是要讓人看見的,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不需要有回報,不過某天當小意佩說她愈認識我就愈愛我時,我還是感到飄飄然的,令我開心的不是我做了什麼讓她看見,不是因為她發現我是個好人(這有什麼值得驕傲呢?),而是我知道要得到她的愛是不容易的,是得到她的愛令我感到飄飄欲仙!

 

我得到的每一份愛對我來說都意義非凡!2011-2012謝謝大家的照顧!謝謝所有愛我的人,對,就是你呢!謝謝!

 

至於愛情,請容許我跟魯迅一樣任性吧!我只想尋找人世間唯一的靈魂伴侶,《沈從文家書》寫道:『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這段話說得真好!

 

愛情與年齡無涉,只要我們相愛,那就是最好的年齡!我寧可單獨在自由中老去,也不願在索然無味的婚姻裡做困獸之鬥。

 

還有,2011謝謝大仁哥你讓我知悉了一切,你對我的這份疼愛我到死都不會忘記,你說過的每一句知心的話我永遠都會珍惜。

 

很多很多的話我們都不必再說,但除了那些,我們卻依然還有很多很多的話可以說。我說過你和我就是靈魂上的雙胞胎,是擁有同時撥電話給對方卻發現對方正在通話中那樣的默契,想我人生到了中途,愛情雖不順遂,然總是在愛情裡成長了。我真的真的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使我認識你,明白什麼叫作靈魂伴侶,明白我的不輕易妥協是對的,除非再遇上能有共鳴的靈魂,否則我永遠永遠不會滿足做一個不了解我的男人的妻子!

  

無意間聽見姜洋這首歌,覺得好勵志啊!是你給我的力量,讓我飛上了天空,因為你我不怕風雨,去追逐彩虹,是你給我的力量,讓我飛上了天空,因為你我放飛夢想去擁抱彩虹。就在今天送給大家吧!

 

2012新年快樂!

 

姜洋《你畫的彩虹》

看 昨日天空

美麗彩虹 留下太多感受

是你的美 是你的爱 在心中

 

看 白雲飄過

滿山花朵 知道追求什麼

兒時的真 成長的夢 在靠攏

是你畫的彩虹灑滿了天空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不怕風雨 去追逐彩虹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放飛夢想去擁抱彩虹

 

看 白雲飄過 滿山花朵知道追求什麼

兒時的真 成長的夢 在靠攏

是你畫的彩虹灑滿了天空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會在我身旁 陪我看彩虹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不怕風雨 去追逐彩虹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放飛夢想去擁抱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