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韓劇「妻子的誘惑」有幾句不錯的台詞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三者被扶正的申艾莉再度懷疑老公有外遇,氣得把他鎖在門外不讓他進房睡覺,結果那無恥的男人居然說:「妳以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會搞外遇嗎?再說當初要不是我跟妳搞外遇,現在妳會有機會躺在這張床上嗎?」

 

聽聽,多麼可恥?但最可笑的是,裡面那個女人百口莫辯,只因他們是共犯!這就是第三者最可悲的地方,因為無論如何她都站不住腳,所以遇到這種卑劣到極點的男人,她還能有什麼辦法?

 

有一就有二,第三者扶正就要心理準備,因為妳絕不會是他最後一個女人。妳以為妳獲得最後勝利了嗎?別傻了,其實妳不過是在承接他前妻所嚐過的苦,過她地獄般的生活,而偷來的男人被偷走的風險自然很高,因為他都已經熟悉離婚的「門路」了,再離一次對他而言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所以當他說妳沒有資格約束他的時候,妳才會知道,當時她受到的苦是什麼滋味?

 

而一個對元配無情的男人,如何指望他娶了妳之後會洗心革面,良心發現,從此變成一個好男人?

 

小燕姐姐說我很悲傷,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感情走到盡頭,絕對不是偶然,恩情是需要靠時間累積的,絕情也是。男人出軌不過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並不全然是理由,在這之前,早已醞釀了太多怨懟,是我沒有勇氣放開,但那一刻,我終於可以勇敢鬆手了,一點都不困難。

 

所以,我沒有怪過任何人介入,因為在那段關係裡我真的不幸福,我是為了找回快樂才離開,不是懷著恨意離去,所以姐姐真的不用擔心,因為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我的選擇,與旁人無關,與劈腿無關,純粹是我不願繼續下去,如此而已。

 

若是妳知道這十幾年我過著什麼樣的日子,相信妳也會為我的解脫拍手叫好。他傷害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過去我沒有恨過他,現在他也配不上我的恨。

 

同理可證,看到他那樣對第三者,我比誰都寒心,我如何能相信,他會給我幸福?把第三者批評得一文不值只會顯得他為人卑鄙,如果她是那麼壞的女人,那顯然他的品味有問題,如果她不是那麼壞,那他的行為就更令人不齒了。貶低別人,並不會讓自己變得比較高尚啊!

 

閔筱希誘惑前夫時,那個壞男人說:「像妳這樣棒的女人,為什麼會看上我這種有婦之夫?那些接近我的女人都是為了我的錢,但筱希小姐並不是見錢眼開的人......」

筱希:「因為你看起來很寂寞,因為你那麼寂寞,所以讓我很想抱抱你。」

 

聽聽,狐狸精就該這樣,是男人都會想天啊!這女人真是了解我!但其實她只是捉住一般人的心理,任何人都難免會有寂寞感,甚至感嘆沒有人了解他,所以這句話是很棒的,如果妳有喜歡的男人,在他最脆弱的時候說這句台詞應該會百發百中,哈!

 

另一段是健佑問強才曾經喜歡過一個人嗎?

 

他說:「她哭泣的時候,會很想保護她,喝到香醇的咖啡時會想到她,找不到她的時候,會很想看到她,下班的時候,會想她在做什麼?晚餐時,會想該煮什麼給她吃?」

強才回答:「沒錯,這就是愛情,但愛情一點用處都沒有!一開始對女人掏心掏肺的,但到最後你會想把她的心肺給吃掉。」

 

不知怎麼,我對健佑先生的話大受感動,他說的明明都是很平凡的事,但卻是那麼有力量。大家都說眼淚是女人最大的武器,但應該有個但書,就是那個男人要是愛妳的,如此妳的眼淚才有征服他的力量。不愛妳的男人,就算妳哭得死去活來,他眉毛也不會挑動一下。過去,他不珍惜我的眼淚就是他不愛我的証明,我早該覺悟。所以,眼淚不是武器,愛情才是,我終於明白。

 

因此,聰明的女人要懂得珍惜妳的眼淚,要在真正愛妳的男人面前流淚,從今以後,我也只會在愛我的人面前掉淚,溫柔地逼他投降,然後對他予取予求。至於不愛我的男人,我的眼淚既然沒有用,也就不需要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