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怎麼妳這樣好,他卻依然讓妳苦等?可是問題不是妳好不好,他愛妳的話,就算妳是個壞女人,他也連一刻都不能等。

 

常常有人跟我說怎麼我這樣愛他,他卻要離開我?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我也曾經想過,愈美麗的東西我愈不敢擁有,電影《桃色交易》說過,你愛著什麼就要讓它去,只有它自己選擇回來,才會真正屬於你。難道真的我們愈愛著什麼就愈會失去它嗎?其實不是愛它讓我們失去,是因為原來它並不愛我。

 

已經過了用時間等待愛情的年紀,我也不記得曾經有過那樣的經歷,我向來是不等人的,在這個時間點上你讓我失望,那麼也就抱歉了,心裡或許會留個位置給你,然遇到更喜歡的也就走了,人生太短,我可捨不得浪費可以早點與你相愛的時間。

 

《當哈利遇上莎莉》哈利對莎莉說:「我今晚來是因為當你很清楚要跟某個人共度餘生,你會希望這個『餘生』盡快開始。」

 

所以,他遲遲不與妳開始答案再清楚不過,請不要感動不愛妳的人,那太卑微了,對愛情可以卑微,但對男人不可以。還有,男人是先愛妳的上半身才會愛妳的下半身的,所以千萬不要想用下半身留住他,穿上褲子後,他照樣會離開妳去找他愛的上半身的女人。

 

最後,給在愛情裡受傷的妳,我無法說冠冕堂皇的話,因為我終究不是妳,但是請妳相信愛情的苦都是一樣的,再怎樣傷痛都會過去,別問為什麼?我就是可以這麼篤定。

 

3204683_635036.jpg  

 

情人節已過,偏要放張更美的照片讚頌愛情。時間使人蒼老,再美好的年華終會消逝,唯有年老的愛情永不退色,一生有多長愛情就有多長,你的深情都藏在我的皺摺裡了,願信愛者得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