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utumn leaves reminded him another summer's come and gone.(滿地的落葉提醒著他,又是一個夏季來了又走......)

 

昨夜你跟我說一段很美的英文歌詞,聊了很多很多的往事,提起我們共同走過的年代,你說你從未遇過跟你一樣嗜好的女生,所以抓著我一直講個不停,可惜我英文不好,實在汗顏哪!

 

說來好笑,你在成大圖書館讀書的時候,我也正在那裡鬼混呢!從舊圖書館、中文系圖書館混到新圖書館,那些書的味道我都還記得,桌椅排列、書架的格局、成大學生的氣質、和每到考試前總是成日忙個不停的影印機聲,組成我心中屬於成大的一張網。

 

你傳來Take that主唱Gary Barlow的這首歌,我聽了都想哭,果然,我們一起年輕過,也終於一起變老了。

 

你說起國中時必聽的中廣流行網,你愛聽李文媛的節目,你說《藍色小精靈》在蔣經國過世那天變成黑色小精靈了,連賈不妙也是!我笑了!你又問我是否迷戀過小虎隊或王傑?我說我喜歡郭富城,不是愛他帥,是愛他的怪腔,我向來喜歡獨特的東西。

 

其實你記憶力很好,那些年我因為刻意投入他的世界所以很少想起當時的自己,他從不關心我的過去,我也不會對他提,也許,導致他對我的無知是我的錯,他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我。可是怎樣算是了解?我也沒有想過將來有一天會遇見那樣的人,如果知道結果,我還有沒有勇氣?

 

還有,謝謝你的肯定,關於寫作這件事,是我的本能,沒什麼好說的,如果我在這條路努力過我才能接受你的讚美。

 

今天我依然打開這首歌重複聽它,想我年少的歲月,想Take that解散時我的傷悲,想幾乎要被埋葬的昨日,青春宛如一場夢,只是多了份真實。

 

Forever Love 永恆的愛

<主唱/Gary Barlow 詞曲/Gary Barlow>

 

Love it has so many beautiful faces

愛,充滿許多美麗的臉龐

Sharing lives and sharing days

分享你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My love it had so many empty spaces

我的愛有偌大的空間

Im sharing a memory now

分享著屬於愛的回憶

I hope thats how it stays

多希望時光就此停駐

Now Im deep inside love and still breathing

此刻我深陷愛河確保有自我

She is holding my heart in her hand

她呵護著我的真心真意

Im the closest Ive been to believing

我從未如此地堅信

This could be love forever

她就是我永恆的愛

 

All throughout my life the reasons Ive demanded

存在我生命中的所有理由

But how can I reason with the reason Im a man

但我怎能冷靜的思考這一切,我只是個凡人啊

 

In a minute Im needing to hold her

想要時時刻刻擁她入懷

In an hour Im cold, cold as stone

有時我卻感覺冰冷如石

When she leaves it gets harder and harder to face life alone

當她離開我身旁 獨處的時刻卻是如此難熬

Now my dreams are filled with times when were together

如今我們共處的甜蜜填滿了我的愛

Guess what I need from her is forever love

而我對她的渴望只是永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