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的小曹看起來頗具江湖豪氣,我知道這樣的孩子雖然不是很愛讀書,但心腸都很好,很講義氣,其實最好「搞定」。那天幾個小朋友又在聊他們老爸、叔叔以前的”豐功偉業”。

 

同學:「老師,我爸身上都是刺青,他年輕時是在混黑道的。」

老師:「那以後老師要圍事有需要可以請他幫忙嗎?」(妳到底會為啥需要動用黑道啊?)

同學:「他現在不做歹子囉!他專心照顧家庭,從良賣西瓜……」

老師:「賣西瓜刀?(驚!)」

同學:「西瓜汁啦!」

老師:「以前西瓜刀是用來砍人,現在用來切西瓜,很好很好……」

 

快下課了,大家還是聊得很high,小曹向來桀傲不馴,滿口髒話,我看著他的臉,突然問他:「小曹,你怕女生哭嗎?」

他一副見到鬼的樣子,我笑著追問他:「你怕女生哭對不對?對不對?」

小曹:「妳……妳想幹嘛?」

我說:「只要女生掉眼淚,你就沒轍了對不對?」

小曹滿臉無奈,神情靦腆,很不甘心被我知道這個秘密。

「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的!」說完,我開心地轉身離開教室,心想,這看似鐵錚錚的漢子啊,其實很怕女生哭呢!他將來應該會是個好男人吧!

 

主辦聯誼的小淇姐姐問我的擇偶條件,我想應該再加上這一樣,他要怕女人的眼淚。只要我一哭,他就拿我沒辦法,就算都我錯,他也會先低頭,當然,我不會常常拿眼淚當武器,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掉眼淚就一定奏效,這樣就可以了。

 

最近不約而同有幾個人問我失戀時有哭嗎?我的答案都一樣,我說我只哭了一個晚上,從此不再為他浪費淚水。試問一個從不珍惜我的眼淚的男人難道會懂得珍惜我的愛情嗎?每次要離開永和,彤彤的眼淚都深深灼痛著我的心,更何況在你面前掉淚的是你心愛的女人呢? 

 

所以我想要這樣的男人,當我哭的時候,他會不知所措地叫我不要哭,他什麼都依我了,但是因為他這麼溫柔,所以我就會哭得更兇……,可心裡很甜,就算未來還是會被他氣哭,也總會在淚水裡相擁而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