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與王子豪之間的婚姻糾紛始終沒有停過,對於男方那些外遇的八卦我沒有興趣,但我卻對一向給人強勢作風的王加佳思想竟然如此傳統感到不可思議。

 

她說完全以孩子為考量,目前不離婚是對孩子最好的選擇。她說她要用一輩子的時間等待丈夫成熟長大。她說當初他說服她嫁給他,現在要離婚也應該說服她。關於以上三點我提出我的想法,第一,除了孩子,能考量自己嗎?妳的人生不會永遠只有孩子。「家庭」的功能是「愛」而不是一個爸爸加一個媽媽才叫「家庭」。還有,妳的父母也同樣在心疼妳。第二,有太多男人一輩子長不大,很可能等他長大妳也老了,或等到一個被丟棄的失智老人,妳要嗎?。第三,愛情沒有公不公平,也無法處處講道理,若是他說不愛妳呢?妳接不接受?(王加佳居然說:「不愛了也要有理由。」害我聽了很想昏倒~)<另我算了兩人姓名筆劃,果然吸引力十足,認識三個月就成婚不意外,偏偏夫妻宮水剋火的王加佳最忌諱閃電結婚,而她命宮也是水剋火,對感情非常執著,若男方執意離婚一旦被逼急了甚至不惜兩敗俱傷,如果還不了解,聯想一下同是水剋火的周玉蔻小姐就明白啦!>

 

鄧醫師說大家總認為條件愈優秀的女人愈容易離開不幸福的婚姻,畢竟外面有那樣多的機會在等著她,事實卻不然,條件愈優異的女人反而會在婚姻關係裡熬得愈久原因在於她們從小的經驗告訴她們凡事努力就會有成果,所以她們才會留在婚姻中繼續努力,但這套邏輯並不適用於婚姻,不是靠單方面努力(或是努力的方向錯誤)就能改善婚姻關係。

 

因此,與其心疼那些為堅持婚姻卻寧願浪費一生的女人,與其責怪她們如此不值得,不如給予肯定吧!肯定她們能在那樣的環境裡痛苦掙扎著活下來,有時候我佩服她們簡直佩服得五體投地,畢竟我還是愛自己多一點,我不能拿青春跟一個爛男人耗(已經耗掉的就算了),當一個男人的母親很苦,等一個不知道會不會長大的男人更苦,與其等一個男人長大,為何不找一個已經長大的男人,他的成熟超越了我,讓他等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