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寫網誌是懶了,新的小說稿開了兩年也還沒劇終,覺得那些創作者都好厲害喔,怎麼可以那麼有才華又那麼用功?

 

我想也許我還未到山窮水盡吧!也許要如曹雪芹在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才寫得出《紅樓夢》那樣的飲食精華(好啦!我承認我在瞎掰),就算我快餓死也寫不出來啊,哈哈……

 

***   ***   ***

 

為了慶祝某人"農曆生日"(是說現在還有人在過農曆的嗎?),先是在石牌吃了「圓運」韓式銅盤烤肉,只能說老板娘是個面惡心善的人吧?(這樣是不是比較不會被告?)

 

 相片1368  

 

以中午299吃到飽的價位來說他們的選項有點不是那麼豐富(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怕被告吧?),全部食材大概一眼就看完了,真的,真的只有一眼喔!阿姐我這個廉價食材愛好者也不是浪得虛名,全程只拿了前面這三小盤(沙茶醬......不是,是金針菇,香菇,魚跟魷魚),沒辦法,阿姐有著犯賤魂,喜歡分量少少的料理,讓我吃免驚我是不會珍惜的,所以吃到飽不適合我啊!

 

總之,這家店網路評價不錯,都怪我一時不察信了這些江湖傳言(這樣你們知道了吧?),要不要去吃就請各位看官自己判斷了,我真的不方便再說些什麼(但也說了這麼多)。

 

相片1409  

 

隔日又去京站吃了MoMo-Paradise壽喜燒整個驚豔不少,雖然都是吃到飽,但他們家是漂漂亮亮的裝在盒子裡,看起來就爽心悅目,牛肉肉質非常鮮嫩好吃啊!(我們吃掉十盤肉,真是爽啊!)還有年糕也很Q,別忘了多要幾份(一份份量很少)!

 

曹雪芹要是看到我寫的這篇食記應該會從墳墓裡爬起來吐血吧?@@"

 

不過重點是大壽星開心啊!

 

W,"農曆"生日快樂啊!(這個生日會不會過得太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