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王同學說:「老師,妳要不要求姻緣?媽祖遶境可以去鑾轎前跪求她。」(擺出專業的五體投地狀 _Orz)

老師:「啊媽祖有在幫人家牽姻緣線的喔?」

同學:「沒有,但是她"朋友"有啊!」

老師:「那我要不要直接求她朋友比較快?」(淚……)

 

某日騙L說我有男朋友了,他老兄直說不可能,因為我太挑。我反問他,為什麼不能挑?我不懂,挑不可以嗎?好像被冠上"挑"字就是難搞,我挑的標準跟你所謂的挑也未必相同啊!

 

鴨鴨說她去拜月老始終求不到聖筊,朋友問她究竟求什麼這麼難?她說她只是想求一個"靈魂伴侶"而已。(難怪月老不想理她,哈!)

 

靈魂伴侶難嗎?難,當然難,但不正是因為難,所以才顯得愛情的可貴嗎?如果路上隨便一個人都能輕易走進我的心裡,那麼愛情對我而言又有什麼意義?因為我如此尋尋覓覓,錯過昨晚又錯過今朝,在每一個可能遇見你的角落與你擦肩而過,然後終於含淚和你相認,這樣的結局不是很美麗嗎?

  

正因為你對我來說如此獨特,所以才值得我花這麼長的時間等待你,尋找你,然後再用一生的時間了解你,珍惜你,並努力做一個也讓你值得花一輩子去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