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周末帶小烏龜去「彰女」看社團聯會表演,一早起來先打開「開心寶貝」收菜(喂~妳就是這樣遲到十分鐘喔?!)。俺家女兒參加「棋藝社」,本來想說會看到她扮成俊美無儔的佐為上台演一段「棋靈王」(塔矢亮:「不,不可能,我不可能會被進藤這小子打敗的!」佐為:「憨孩子,其實跟你下棋的是俺,人家可是神乎其技的棋王呢!」<順便拋個媚眼>),結果根本沒有上場,害我好失望,人家也好想在台下大叫:「王致涵,我、愛、妳!妳、好、正!」(不知為何?俺有預感這段一定會遭到他們吐槽~)

 

親愛的致涵,明年一定要讓媽咪幫妳打扮成佐為嘿,買布料的事妳不用擔心,交給我處理就好了,OK?(小烏龜演悶騷的塔矢亮還蠻不錯滴,只要染個髮就行了,哈哈!)

 

晚上上「易經」時校長說,男女互相吸引有兩種坐入關係,一種是「局坐入」而另一種叫「財坐入」,有人為了求財,因此刻意找個「財坐入」的女人外遇,至於有沒有用?老師說有"通"就有用。我聽了很感慨,學命理若是為了做這種事,那他根本沒有資格做一個人。為了避免被人濫用,因此本人不便在此透露何謂「坐入」?請有興趣的朋友私下討論或代算,感恩!

 

無意間掃到重播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裡老奶奶要女主角陳欣怡安心跟紀社長結婚,欣怡說可是他愛的是安娜,她不能因為有了孩子就逼他放棄安娜娶她,老奶奶激動地說:「有多少人是跟心愛的人結婚的?」我想想也是,婚姻裡除了愛情還有責任,有時候只是在那個時間點上遇到那個人而結了婚,美美老師為此抱憾終身,她告訴我無論如何都不要重蹈覆轍。

 

有多少人能跟心愛的人結婚呢?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心頭,我希望這樣的人很多,否則也未免太遺憾了。

 

「最愛」未必能結合,愛情與結婚很可能是兩回事,有時候當你錯過,再回頭才會發現已經失去此生摯愛;有時候陰錯陽差嫁給了愛妳而妳沒那麼愛他的人;有時候很相愛但偏偏沒有辦法相處,只好分手。

 

 但我更想知道,有多少人依然愛著枕邊人呢?我希望我是跟心愛的人結婚,不管過去如何轟轟烈烈愛過多少人,我的枕邊人就是我此生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