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淇姐姐說某日與男友吵架,她顧不得形象破口大罵還氣得將對方掃地出門,沒想到在那當頭兒,男友卻笑、了、出、來。這樣有沒有給它很解high?對某些戲劇型人格的人來說,情人間歷經大吵大鬧會增加和好後的甜蜜,但遇到這種咖實在沒輒。我猜想處女座的小淇姐姐應該會更生氣(老娘很認真在跟你吵架,你竟然給我嘻皮笑臉!),不過聰明的水瓶男很會見風轉舵,總能瞎掰出一套很有創意的理由逗妳笑。(這點雙子男也是箇中高手喔!)

 

在那種情景之下,水瓶座會抽離去看你們的這場「戲」,然後覺得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愛,他會用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妳。我說。妳真是了解水瓶男,他居然笑了,瘋子,小淇姐姐說。因為我就是水瓶啊,只有瘋子最了解瘋子。我說,而且我們被罵瘋子還會沾沾自喜喔!(夠變態吧?)

 

本人長期混十二星座版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什麼星座的男人最撲朔迷離,最讓女人摸不著頭緒?答案是天蠍跟水瓶。每次進去總會看到一串”他到底在想什麼?””他這樣是對我有意思嗎?”這種求救文,偏偏這兩種捉摸不定的星座最容易互相吸引,因為彼此都想摸清對方的底細,尤其對戀愛天蠍熱水瓶冷,湊在一起頗有冰火五重天的快感。

 

既然主題是水瓶男,我就在這裡小小出賣一下同類好了(從水瓶女將心比心論)。根據我的不負責任觀察結果顯示,這個星座的男人評價很兩極,成不成熟很明顯,在遇到真愛之前他會是個最稱職的玩家,但一旦遇到心愛的女人也不會留戀花花世界,因為他心裡很清楚自己的”終極目標”在哪裡,既然已經找到最後的歸屬,就該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從前的荒唐事就當是上輩子的事,如果妳是真愛,那恭喜妳,他會為妳收山,如果是花花草草,肯定會恨他恨得牙癢癢的,甚至認為他很絕情。(這是因為他們實在太理性)

 

水瓶男可以說他很有自信,他的自信來自於他們通常都不會太笨。

 

至於如何引誘水瓶男?就是妳要比他更神出鬼沒難以掌控,但這只是一開始,之後妳的思想要夠古靈精怪,讓他好奇妳到底在想什麼?(但故弄玄虛是不能長久的,得真的腦袋要有點東西才行,X,真是難搞啊!)「知性」取向的水瓶男對濃妝豔抹穿細肩帶網襪高跟鞋的辣妹沒興趣,與其穿性感睡衣色誘他,不如對他說:「你覺得司馬遷把項羽放進本紀對項羽來說是褒是貶?」相信他一定會想馬上把妳撲倒……(敢發誓以上所言句句屬實!但有哪個正常的女人會在勾引對方時講這種話?逆向操作,懂嗎?)不過可能在恩愛的過程中他會突然回答:「應該是明褒暗貶吧!畢竟項羽不是輸給劉邦而是錯在自己的性……(喂~你給我認真一點!\ /")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多女生都想直接放棄水瓶男啦?不要這麼快就喊停車啦!水瓶男優點很多的,我個人認為他們應該是十二星座中胸襟最寬大的族群,妳是傳統的良家婦女他敬佩妳,妳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他更欣賞妳,無論是愛好自由的大女人射手女,或是小家碧玉端莊賢淑的金牛女,他都能用他的另類思維去愛對方,所以妳笑的時候他會覺得妳很美,妳生氣的時候他也會覺得很可愛,因為妳就是妳,只要妳是他獨一無二的女主角,妳的一切他都會包容。

 

當妳被別人氣得半死的時候,他會提供妳另類的觀點,讓妳又好氣又好笑。他的大男人定義在於”肩膀”,他會給妳可行的未來藍圖並說服妳跟著他的計畫走,同時他們認為男人就該給予承諾,但關起房門來,他們也很樂於讓妳當女王,不管妳提出多幼稚可笑的想法,他都會微笑地與妳認真討論,妳愈慧黠他愈喜歡,帶點瘋狂性格的女子他最鍾情。

 

妳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