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95_300.jpg 

 

久沒有介紹我的壓箱寶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呢?

 

阿美說她很喜歡唱閩南語歌,阿姐雖然孤陋寡聞但也有心頭好,今天就介紹一位閩南語當家小生給大家認識認識,雖然我不確定他紅不紅,但跟一堆芭樂歌比起來,林俊吉還算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星。

 

阿姐要介紹的當然不是平凡無奇的歌曲,「青春的肉體」這首歌光聽歌名就夠令人興奮,所以當然要給它關心一下,此歌MV跟日本AV一樣為節省成本愈拍愈陽春,隨便租一間KTV開拍就搞定,一群辣妹圍著他勁歌熱舞,還可以看到電子花車女郎專用的彩色圍巾,非常搶戲,台到不行,但瑕不掩瑜,看伴唱帶右上角的「美華」兩個字就知道這支MV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那這首歌特色到底在哪裡呢?沒錯,就是歌詞!(妳自問自答嗎?)青春的肉體,靈魂歹控制,若貪著熱戀來過一暝,免不了別人的閒仔話。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一夜情嗎?但阿姐最喜歡的是下一句:妳若是純情的玫瑰花,阮就是多情的~番仔火。有沒有給它很生火?聽完阿姐真的很想給他一桶汽油加一支番仔火,燃燒吧!而且最後那一句番仔~火一定要唱得很到位才行(阿姐對歌手的演唱方式是很挑剔的,要唱出味道又不能過油,比炒菜還難)。

 

廢話不多說,讓音樂來說話,來!跟阿姐一起進入林俊吉的青春世界吧!(切啦~切啦~)

 

http://www.youtube.com/v/Naxa-S8bEik?fs=1&amp;hl=zh_TW"></param><param

 

青春的肉體(詞曲:郭之儀)
        熱鬧的舞會 紅紅的酒杯
        甲音樂來約會
        輕鬆的舞步 暫時來糊塗
        甭笑阮無前途
        現代的社會 愛情萬萬歲
        人生短短 快樂甲已找
        男女的關係 分袂清真假
        人生幾回 真心有幾個


        青春的肉體 靈魂歹控制
        若貪著熱戀來過一眠
        免不了別人的閒仔話
        青春的肉體 靈魂歹控制
        妳若是純情的玫瑰花
        阮就是多情的~番仔~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