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20周年紀念國語專輯《永遠愛不完》Never Ending Love

AK%20~1.JPG 

        領帶的藍色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與前景的玫瑰花非常相襯。

aaron%201%20(1).jpg

        這張照片色調非常統一,讓郭富城乍看之下幾乎跟畫融合在一起,還把他的上半身與畫中人物下半身巧妙地切開了,蠻有意思的。西裝襯衫領帶都是條紋但搭得非常漂亮,男人穿西裝就是有魅力,我果然是西裝控!

瓦哥說去年看過郭富城演唱會(就是有拍到大鵰那次?),他說那是他看過最棒的一場演唱會,如果人生有一定要做的24件事,他建議把聽郭富城演唱會當做其中之一。他又補充:「當然,要把跟我開房間當成首項!」(欸~~應該是跟郭富城開房間吧?)

 

好吧!我承認我是他的歌迷,最喜歡聽他唱不標準的國語,那時候「四大天王」裡老媽最喜歡黎明,常常嘲笑我的Aaron唱歌臭奶呆,故意跟我唱反調,這種行為真是要不得,真是非常幼稚的老媽欸!記得某年過年大舅媽照例趕小朋友去睡覺,晚上十二點老媽衝上來說現在節目有郭富城耶,為什麼我們那麼早睡覺?害大舅媽很無言。(好吧!我是來炫耀我老媽很可愛的,有其女必有其母嘛!)

 

我們家飯桌上只要電視上出現「四大天王」就一定會有的對話:

嫚嫚:「看,郭富城很帥耶!」

老媽:「哪有黎明帥啦?」

老妹:「媽不懂啦,郭富城超帥呀!」

老媽:「帥在哪裡啦?」

嫚嫚:「把拔你說,郭富城是不是很帥?」

老爸:「帥是帥,只是個子矮了點……」

嫚嫚:「把拔,那不重要啦!底迪這麼高也沒人家帥呀!」

小弟:「欸,不要看不起我,我同學都說我長得像小旋風。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老爸:「你同學是李炳輝嗎?」

小弟:「……老爸你還真幽默勒。」

老媽:「總之,黎明比較帥啦!妳們眼睛不要一直看電視,趕快吃飯啦!」

嫚嫚:「那用表決的,我們現在兩票對一票,弟,你覺得誰比較帥?」

小弟:「我可以選張學友嗎?一路上玩妳,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妳分離……」

嫚嫚:「是一路上有妳啦!厚,你唱得很難聽耶!」

老妹:「重點不在這裡吧?」

無意間聽見周杰倫與小美為他寫的這首新歌,背景女主持人說什麼我聽不懂,只聽懂「二十年前有對你愛不完,二十年之後永遠愛不完」,說得真好。歌詞幾乎都是以他過去的歌名拼湊而成(是歌迷就一定知道),曲風頗有周杰倫「龍捲風」的調調,但郭富城的歌聲是不一樣了。

 

原來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不是當年迷戀他的國中生,但他卻還是這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