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多人要結婚,看學校訓導主任為了婚事忙得暈頭轉向,怎樣都覺得好麻煩,難道是我有問題嗎?

 

我理想的結婚是某一天我們起床,發現這輩子只想跟隔壁這個人睡覺,窗外天氣不錯,於是我們說好就今天結婚吧!你打電話告訴你家人,我打電話通知我爸媽,你穿你的西裝,我穿我的洋裝,去銀飾店買對戒,去相館拍兩張照,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有點類似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韀這樣)。晚上再辦兩桌請家人跟最好的朋友慶祝一下,然後繼續我們平常的生活。

 

有沒有房子、車子或存款都沒關係,我們就是徹徹底底的裸婚,其他的都不強求,外在可以努力,但愛情怎樣也可遇不可求,我知道我很天真,但至今我仍不想改變,我們的喜帖上面沒有宴客時間,只有下面一段:

 

我倆情投意合、兩情相悅,經過審慎的思考後決定十指緊扣共此餘生,愛情路難走,婚姻更艱辛,世上沒有完美的男人與女人,唯有透過包容與妥協才能使我們的生命更圓滿,今後我們仍會繼續相愛,努力不分手(話不要說得太滿,也給彼此留點後路)請大家為我們加油,給我們祝福!

 

好的,就這樣決定了!

 

ps.背景音樂我選了杜德偉1999年的「把你藏起來」,每次聽都覺得很甜,很適合求婚,小時候覺得唯一的敗筆就是MV女主角最後竟然嫁給別人?那前面是在甜蜜心酸的嗎?

 

不過愛情不就是這樣嗎?從前我怎樣也沒想過愛了十幾年最後要嫁別人(哈哈哈!),也許導演才是對的,愛情路上我們不停地相遇又離別,每一次都以為這是最後一次,於是情歌一遍又一遍地唱,又哭又笑,儘管對象都不同,但幸福是一樣的,直到真的戴上你的戒指,才知道原來就是你,在這時間點上,不偏不倚。

 

他曾經犯過的錯,在我遇見你的那一刻,突然都對了!

 

(把手伸出來,寫上我的愛,讓你的眼淚都停下來。第一句歌詞就如此動人,如果你這樣對我說,總覺得我應該會哭得更厲害吧!)

 

把你藏起來
作詞: 施人誠 / 作曲: Shin In Soo

把手伸出來 寫上我的愛 讓你的眼淚都停下來
以後就算你 再怎麼愛遊盪 愛像星空為你亮起來

你的笑像一種魔法 把夜變成海 我又恨又愛守在岸邊等待
夜色越美我越難捱 心跳越厲害 萬一你迷路 怎麼回來

好想把你藏起來 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你慢慢地融化 妳就再也離不開

我要把你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