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在愛情裡稱王久了,他是不敢面對現實的。

 

金友莊在《命運好好玩》中說當她跟丈夫高凌風說出她想自由的想法後,丈夫買了鑽戒給她,她淡淡地說:「可是這不是我要的,如果我心裡已經沒有感動,你送我什麼都沒有用。」

 

我想他們的溝通根本沒有交集,這是男人與女人最根本的問題。男人永遠以為用物質就能補償妻子心中的缺憾,但女人要的從來不是這個,如果她是一個從年經就跟你苦過來的女人,我敢保證她要的更絕對不是什麼鬼鑽戒或百萬名車!

 

高凌風從頭到尾都用錯了方法、搞錯了方向。

 

娶嫩妻不是不可以,但必須接受小妻子總有一天會長大的事實。你是她的丈夫,不是她的爸爸,你必須尊重她的想法,而不是限制她的行動。不管在事業上你是多麼呼風喚雨、揚名國際的大明星,一旦回到家裡,夫妻就是平等的。

 

假如我是她,對丈夫用這種利用小孩與金錢攻勢挽回的作為會更加反感。除了這些,你就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打動我了嗎?最令我感冒的就是他高調的求合,一會兒簡訊一會兒出國,一會兒又是百萬名車的,把自己塑造成癡情的丈夫,卻讓我成為不知好歹的女人了,這不是利用我是什麼?

 

現在大多數輿論都傾向同情高凌風了,認為他一代巨星竟然能屈能伸,這樣低聲下氣挽留那個疑似出軌的妻子,簡直是太感人了!金友莊實在太過分了!

 

但事實果真是如此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高凌風真的愛她,就不要再用這種方式逼迫她,要尊重她的選擇,給她一點空間,給她她想要的自由,這才有資格說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