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認為朱麗倩有多麼的委屈,新聞挖挖哇的鄧惠文醫生說得很好,她說,對於朱麗倩而言,其實劉德華也苦守了她二十四年,不是嗎?

 

也許成為劉太太並不是升格而是降格,過去沒有一紙婚約,劉德華依然屬於朱麗倩,這種層次是更高的,即使沒有結婚,但劉德華卻課盡丈夫的責任,二十多年來沒有鬧過任何花邊,時時刻刻讓她掌握他的行蹤,給她安全感,要她當實質的妻子,掌握真實的權力,這是一種極度深情的表現,他回家不是因為對她有婚姻的承諾,而是因為愛情,難道不是更加可貴嗎?

 

人不怕委屈,就怕委屈沒有期限。


說穿了朱麗倩是個聰明的女人,因為她知道這樣的等待是有盡頭的,婚姻尚且無法保證幸福,但專情的男人可遇不可求,她已經擁有比名份更多的東西,她一定看見了這個男人能給她什麼樣的未來,他一定讓她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但她畢竟也是幸運的,有多少妻子苦守一輩子,卻依然等不到丈夫回頭的那一天?

 

因此,愛一個對的男人,等待一個值得的男人,妳的愛才有意義,妳的等待才有代價,就算歷盡千辛萬苦,流盡今生的眼淚,千迴百轉後,他終究會回到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yi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